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星为还债养家多病缠身却不住院 原因让人心疼

来源: 搜狐 2017-07-05 11:4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女星为还债养家多病缠身却不住院 原因让人心疼- 责任编辑:Moqi

吴玟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玟萱离婚17年,独自抚养儿子长大,为了栽培儿子、还房贷,日以继夜地工作赚钱,因此累坏了身体,体检时意外发现子宫、甲状腺、大肠都有长东西,还有胃溃疡和血便,却迟迟不敢住院、进行更精密的检查,“如果我住院了,工作怎么办?谁来赚钱还债跟养我儿子?”

  吴玟萱2016年底遭诈骗约200万元后,多年积攒下来家用基金全部报销,为了早日清偿债务,转战直播行业卖东西,每次开直播贩售商品,约涌入约200万网友观看,加上本身有经营保养品牌,收入不差。

  只不过,由于吴玟萱目前背有2间房子的贷款、以及抚养17岁儿子的费用,每月开销近7万元,收入虽多却还是不够用,“也要看产品卖得好不好,因此我工作一直没断过,要很拼”,预计得打拼5年才能还清债务。

  拼命工作下,吴玟萱身体累出了毛病,4年前发现子宫有长东西等问题后,迟迟不肯进一步检查、不愿住院疗养,担心万一结果是需要住院的话,会影响到工作,如此一来“谁来赚钱还债跟养我儿子?”坦言怕错过这段冲刺事业的黄金期,“至少再让我拼个5年吧。”


    最新消息:《女星为还债养家多病缠身却不住院 原因让人心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玟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