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芳华》海报被嘲好尴尬 怒怼p图的冯小刚被打脸?

来源: 搜狐 2017-07-05 11:0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芳华》海报被嘲好尴尬 怒怼p图的冯小刚被打脸?- 责任编辑:Moqi

  娱乐圈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后,吃瓜群众终于找到了新的兴奋点,冯小刚导演新片《芳华》的海报,让大家都出来尬腿了……

  上一次考据党这么欢乐地调研,可能还是在讨论靳东和刘烨谁的头更大和胡歌张鲁一谁的脸更长,在次鸣谢参照人王凯先生……

  (图片来源:豆瓣八组)

  好了,拉回我们的尬腿大赛,哦不,是《尽量科学地讨论冯小刚新电影海报女演员抱腿图是否用了腿替》。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尬腿大赛的比赛规则,哦不,是前因后果。

  6月18日,冯小刚电影官微放出一组电影《芳华》的宣传海报,有几张海报为剧中演员跳舞的高难度动作图。

  其中这张海报成功吸引了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舞蹈家王媛媛的注意……

  王媛媛曾与张艺谋合作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担任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舞蹈编导,小妹觉得,从她的履历来看,业务能力hin过硬啊!

  她指出海报中女生的腿“怎么看都别扭”,并配上了两位舞蹈演员配合才能做出海报上动作的分解图。

  在王媛媛的配图中,可以看到男性舞蹈演员摆出了海报中女生的头部、肩部、上肢的动作,且表情轻松,旁边的女性舞蹈演员倒立,脚背朝向左边,两人配合,达到了海报中相似的动作。

  王媛媛的微博发出来后,引起了吃瓜群众的火速围观,前两天小刚炮还在怼小鲜肉修图:

  而这张新电影海报,疑似腿替或者修图,也是hin尴尬啊!

  果真评论区开始嘲:

  王媛媛的微博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随后……

  所以,到底,这个动作不找替身,不修图,能不能做到?

  《芳华》的选角大多从小学习舞蹈,毕业于专业院校,且在进组后进行了舞蹈培训。

  海报上的女演员苗苗,舞蹈的学习经历蛮长,但是这个高难度动作,做起来真的没有问题么……

  《芳华》剧组演员纷纷出来澄清……(友情提示:大家可以快速滑过这段直接跳到遭到质疑的苗苗)

  六年没练舞蹈的钟楚曦还原起来并不难……

  这张海报,应该是演员自己的腿……

  不过大家的重点都在,遭到质疑那张图能不能还原,而她在评论区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直接说“抱歉,我只能还原我搬自己的腿。”(好像应该是“扳”……额小妹我没练过舞蹈也不是很懂专业用词。)

  话里是不是有别的含义大家理解吧……

  再看王可如的腿:

  小妹觉得,这张还原的也没差。你们觉得呢?

  下一个,隋源的腿:

  应该问题也不是很大?算是还原了,评论区有没有学舞蹈的朋友?有没有学医的朋友?有没有学美术的朋友?拿出看家本事可以讲一讲哦!

  好了其实这些都不算是什么重点,重点是……海报女演员苗苗的回应。

  不废话直接上对比图:

  注意红圈处头部和腿部的距离,你们觉得,这算是还原吗?

  这是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最开始为了把腿抬高到比较高的位置,苗苗先摆出了这个动作

  面部表情感觉没有海报上辣么轻松……这样就算是还原了海报?

  有人指出,苗苗之前跳舞的时候,还能做出这样的高难度动作的,所以从专业性上来说,小妹认为她的舞蹈功底还是可以的,但是是否能做出这个高难度动作存疑。

  视频的评论区也是相当精彩:

  不能百分百还原海报是因为:三个月没练功,太硬了。

  有人站这个言论:

  即使是没有练功,身体的柔韧性差距也有点大诶,小妹可是记得,宋茜现在还可以在综艺中秀一把倒踢紫金冠……

  从这样,变成这样……

  根据百度百科,宋茜和苗苗都是05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的……

  两人作为同届同学,毕业时间一样长,宋茜每天的日常也应该不是练舞蹈吧,看上去柔韧度保持的还行?

  有人开始艾特王媛媛说:“你不行不代表别人不行”。

  马上被网友怼了……

  从这个时候开始,我们的网友分成了两大方阵,一个方阵是“我不管我要参加尬腿大赛”的秀腿党,另一个方阵是“我就要看看这张海报到底有什么妖孽”的考据党!

  我不管我要参加尬腿大赛

  一部分网友懒得care芳华腿到底P没P,直接秀起自己的大长腿开始挑战芳华腿……小妹不禁想起来当年的A4腰……

  而另一部分考据党,还在苦苦钻研,这张海报到底是肿么回事?

  我就要看看这张海报到底有什么妖孽

  考据海报真实性的诸位,在此又分成了三个派别……

  动作难是因为P图小哥搞错方向?

  网友质疑,这副海报最大的bug是,P错了脚掌的方向,下图右边的动作对于很多练习过舞蹈的人来说,比较容易做到。

  说白了是P图小哥没走心……

  海报造假自己打自己脸?

  放出视频后,大家都觉得其实说服力,并不强。

  从上文的对比图看,小妹不觉得这是还原。

  作为多年学习舞蹈的苗苗,应该更清楚这个动作的难度……

  “用腿替就用了,还死不承认”

  前两天被小刚导演怼的“垃圾观众”也出来说话了……

  “我们可是在认真研究海报的!”

  没P图,没替腿,纯天然?

  在进行舞蹈专业的大讨论之前,先允许学美术的插个楼。

  除了这张,还有这张……

  有网友翻出这张照片,指出的确有人可以做得到这个高难度动作。

  小妹真的是佩服这位小姑娘,练功练得真用心……

  乍一看,这图没毛病,细一看,网友还是指出来了很多问题。

  手部的位置,脸与腿的角度,胳膊与头部的间隙……总之细节之处,信息量很大。

  还有一张这样的图,你们觉得这到底是P没P图,替没替腿,欢迎学跳舞的、学人体解剖学的、学美术的、学后期P图的同学都来评论区聊聊天!

  如冯小刚导演所说,中国电影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时候为了迎合部分审美趣味较低的观众,拍出质量较差的烂片,但是同样存在这一群较真儿的电影观众,会给用心拍摄,质量上乘的好电影捧场,从大家对国产《深夜食堂》的评分来看,大家对烂片的宽容甚至说纵容,没有那么严重。

  无论这次《芳华》的海报到底有没有造假,都是在提醒各位影视行业从业者,观众的眼睛依旧雪亮,他们对优质作品的需求一如既往,这会倒逼想认真拍戏的影视剧制作者,更高标准地要求自己,不然就会被网友追着指出错漏之处。


    最新消息:《《芳华》海报被嘲好尴尬 怒怼p图的冯小刚被打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