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曝片花 3分钟一镜到底令人惊讶

来源: 搜狐 2017-07-05 08:4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那年花开月正圆》曝片花 3分钟一镜到底令人惊讶- 责任编辑:Moqi

《那年花开月正圆》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1日报道,女星孙俪先前忙着拍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从秋冬拍到春夏之际终于杀青,有了先前《甄嬛传》、《芈月传》的好口碑,这次新剧也备受期待。剧组20日发布第一支片花,片长约3分钟,台词仅5句,运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相当考验演技。

  孙俪在新剧中饰演吴家少奶奶周莹,面对丈夫吴骋(何润东饰)的早逝,她凭借着不屈的精神、敏锐的观察、及果敢的做事风格,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尽管在事业上是一位女强人,但在感情上为爱独守一生。

  3分钟的影片,台词不多,全靠孙俪一个人的演技挺起,影片最初喝醉的她在婢女的搀扶下摇摇晃晃走着,伸手接过对方手中的提灯后,让婢女先回房休息,一个人走在长廊中,步伐蹒跚,神情有说不出的疲惫和抑郁,穿过长廊她走进院子里,却见到两个人在庭中跪着,一道光洒下,她转身看到日夜思想的丈夫坐在房门前望着月亮,如同梦境一般。

  另外,孙俪透露,为了拍这个3分钟一镜到底的影片,“拍了两天、砸烂了一部飞机(无人机)”,幸好成果非常好,就连《甄嬛传》里的“华妃娘娘”蒋欣也夸“这长镜头,我给满分”,丈夫邓超也没缺席,直呼“好期待”!


    最新消息:《《那年花开月正圆》曝片花 3分钟一镜到底令人惊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孙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