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雪素颜出镜笑容迷人 苦恼不知该剪什么发型

来源: 搜狐 2017-07-05 03:24: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韩雪素颜出镜笑容迷人 苦恼不知该剪什么发型- 责任编辑:Moqi

韩雪

  凤凰网娱乐讯 21日,韩雪晒出自拍照,配文称:“我该剪个什么发型呢”。照片中,她性感卷发披肩素颜出镜,看起来正准备为头发做造型。粉丝纷纷大赞韩雪素颜超美:“剪什么发型都好看,因为我女神最美。”同时纷纷出谋划策:“齐刘海短发”、“三七分大波浪染个亚麻色感觉最适合你啦”。

  有趣的是,评论出现演员任程伟神回复:“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光头!”韩雪大方回应:“是在给我省钱吗?”

  随后,韩雪又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新发型,并称“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发一张剪后照片,也省得强迫症们焦虑。不知你猜中了开头有没有猜中结尾”。她黑色空气感长发垂肩,看起来清爽脱俗!粉丝们也纷纷对女神的新造型大赞表白:“别说话了,怎么样都美到爆炸。”


    最新消息:《韩雪素颜出镜笑容迷人 苦恼不知该剪什么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韩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