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容祖儿热舞性感扭臀 背后镜子却暴露真相

来源: 搜狐 2017-07-05 01:0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容祖儿热舞性感扭臀 背后镜子却暴露真相- 责任编辑:Moqi

容祖儿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0日报道,香港天后容祖儿拥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外,私底下个性活泼可爱,时常通过微博分享生活点滴,19日上传一段在休息室穿着热裤露出美腿、超激烈扭腰摆臀的影片,而她的表情仍维持平稳愉快,但却被身后的镜子出卖了真相!

  容祖儿19日上传的12秒影片中,她笑得开心自在,穿着无袖上衣和热裤露出好身材,左右来回地扭腰摆臀连续摇了40几下,表情毫无疲累的模样、越笑越开心,旁边的工作人员们也纷纷发出惊享受的吼声,“哇”,还有其他女生工作人员的笑声,现场其乐融融。

  不过仔细一看,可以发现容祖儿身后的镜子照出她和另一名女舞者的身影,而她其实站着只动头,12秒疯狂摇摆40几下的人其实是该名女舞者,并且最后镜子中有人经过时,她身旁并没有任何人,更是确信了一切只是借位拍摄,让粉丝也跟着一起笑翻,“你后面的镜子出卖你了”,但其实在影片中她有巧妙的用3个箭头提示出真相,可以说是一道和粉丝的头脑竞赛。


    最新消息:《容祖儿热舞性感扭臀 背后镜子却暴露真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容祖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