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新木乃伊》预计亏损近亿美元

来源: 搜狐 2017-07-04 22:19: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汤姆·克鲁斯《新木乃伊》预计亏损近亿美元- 责任编辑:Moqi

《新木乃伊》

  南方都市报讯 据外媒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领衔的《新木乃伊》,预期美国本土总票房为7500万美元,海外票房收入3亿美元,总共亏损约9500万美元。

  虽然《新木乃伊》1.69亿美元的首周全球票房,已经创下了阿汤哥作品的新纪录,但如果算上1.95亿美元的制片成本、1.5亿美元的广告宣发费用,离回本还有很大差距。而且,一向票房成绩优异的《变形金刚》系列第5部《最后的骑士》马上就要上映了。

  《新木乃伊》在中国票房过了1亿美元,但只有25%会进入环球的口袋。它在欧洲的成绩却不亮眼,在拉丁美洲更是一般。


    最新消息:《汤姆·克鲁斯《新木乃伊》预计亏损近亿美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