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休假也被粉丝紧跟 伯贤盼粉丝给自己空间

来源: 搜狐 2017-07-04 22:06: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休假也被粉丝紧跟 伯贤盼粉丝给自己空间- 责任编辑:Moqi

伯贤盼粉丝给自己空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SM娱乐近日在济州岛举办全社大型研讨会,旗下偶像团体也趁着此趟旅游好好放假,少女时代、EXO、东方神起等团都会参加。然而,公司大动作举办员工旅游,也吸引不少粉丝跟行程追星,让伯贤忍不住在Instagram回复粉丝“不适合拍照”,希望歌迷不要曝光他的行程。

  SM娱乐旗下艺人19日集体飞往济州岛,参加全社的研讨会,众星突然现身机场,连保全都忍不住拿手机抢拍,身边更是跟随大批歌迷追星,甚至有人上传艺人的照片、曝光明星行程,让伯贤忍不住亲自回应对方。

  伯贤被发现在IG贴文里回复粉丝,“我是来享受休假时光的,也没打扮地很好看,似乎也不是适合拍照的事,知道你们喜欢我,但可不可以忍一忍?拜托了。”语气虽然相当耐心,但也看得出来他的旅游行程已被粉丝打扰到,留言曝光后,有许多歌迷涌入他的IG致歉,并约定不会上传照片了。


    最新消息:《休假也被粉丝紧跟 伯贤盼粉丝给自己空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