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梅艳芳母亲月领8万生活费 仍抱怨不够用

来源: 搜狐 2017-07-04 21:37: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梅艳芳母亲月领8万生活费 仍抱怨不够用- 责任编辑:Moqi

梅艳芳母亲月领8万生活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天后梅艳芳于2003年因子宫颈癌病逝,她留下的亿元遗产委托财产公司管理,每月划给梅妈妈生活费,梅艳芳母亲覃美金每个月领约8万生活费,不过却让她抱怨不够用。

  避免妈妈过度挥霍,梅艳芳生前曾成立信托基金,每个月再提供生活费给覃美金用,不过覃美金为一次取得女儿遗产,不惜多次打官司,与儿子梅启明对簿公堂争产,覃美金也因争产失利、欠下巨额诉讼费,日前覃美金还现身哭穷,称自己在路边捡菜吃。

  覃美金近日再为破产问题现身,被媒体问到生活费时,她进一步提到,扣除租房子、家佣等等剩下不多,覃美金抱怨还要支撑其他生活开销,根本不够用。


    最新消息:《梅艳芳母亲月领8万生活费 仍抱怨不够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梅艳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