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庭否认怀第三胎:对这么瘦的我来说是莫大的羞辱

来源: 搜狐 2017-07-04 10:32:3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庭否认怀第三胎:对这么瘦的我来说是莫大的羞辱- 责任编辑:Moqi

张庭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6月20日报道,明星夫妻档张庭和林瑞阳,婚后育有一子一女,现定居于大陆,一家四口日前现身机场准备出游,张庭却被拍到打扮宽松,遭指飘出几分孕味,引来外界猜测是否怀上第三胎。对此,张庭19日出席活动当场辟谣,并直言“对于这么瘦的自己来说是莫大羞辱”。

  据媒体报道,张庭和林瑞阳昨在上海为旗下保养品活动站台造势,两人十指紧扣出场,甜蜜依旧。不过,当记者求证是否真怀第三胎时,张庭露出无奈表情说:“我觉得对于一个这么瘦的女演员,被拍照然后怀疑有第三胎,真是莫大的羞辱!”

  至于还有没有造人计划,张庭才表示没打算,老公则在一旁秒回“有!我觉得小孩可以让家庭生活很丰富”,看来林瑞阳仍相当期待拼第三胎。


    最新消息:《张庭否认怀第三胎:对这么瘦的我来说是莫大的羞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