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拍戏只念1234?颖儿委屈吐露被喊“数字小姐”真相

来源: 搜狐 2017-07-04 06:0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拍戏只念1234?颖儿委屈吐露被喊“数字小姐”真相- 责任编辑:Moqi

颖儿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娱乐圈2016年时曾因“数字小姐”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演员刘涛曾说自己认真对着镜头演戏时,一名演员竟然在旁念着“1234567”当台词,主持人金星也说过的确存在着“数字小姐”,当时网友综合“古装剧”、“80后新生代演员”等条件,推断出疑似是颖儿,近日她受访时回应传言,否认自己是数字小姐。

颖儿曾晒出剧本

  有媒体报道,颖儿受访时直言,如果自己真的那么不敬业,台词只念数字的话,那这么多年来不可能还有人愿意找她拍戏,而且拍过这么多部戏,很多都是用原声,“原声是无法让别人代替的”,因此如果没背台词那很快就会被观众发现,她强调,“作为一个演员,台词是基本功底,如果背不好台词,在片场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行动”。

  此外,颖儿还原“数字小姐”的由来,当初郑嘉颖在接受采访时,采访者用了假设性问题,“跟颖儿对戏可以说123456”,结果后制剪辑时被断章取义,导致大众产生误会,以为她不背台词,至于谁才是真正的数字小姐或数字先生,她含蓄表示,自己从没遇过,毕竟作为演员,台词还是很重要的。


    最新消息:《拍戏只念1234?颖儿委屈吐露被喊“数字小姐”真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数字 台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