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当红时遭投毒险丧命,至今未娶…他似乎半生都在失去

来源: 搜狐 2017-07-04 05:4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当红时遭投毒险丧命,至今未娶…他似乎半生都在失去- 责任编辑:Moqi

  前几日,“王杰谈当年被下毒”第一名的姿态冲上热搜。

null

  源于他6月10日的一条微博,感叹“失去的嗓音已经失去了,就像光阴逝去岂能再回”。

null

  此外,他在一档综艺里宣布“出完最后一张专辑,就退出歌坛。”

null

  印象中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宣布退出歌坛了,2010年王杰在开个唱期间,就有过要离开乐坛的言论,原因则语焉不详,只说“此次演唱会或成为告别演出”。

null

  演唱会期间配合主办方做一些适当宣传可以理解,如今真真切切看见他站在舞台上宣布要退圈,一种五味杂陈的感觉涌上心头。

null

  对很多90后来说,出生在62年的王杰可能是谜一样的存在,他却是很多70后80后心中的“歌王”。

null

  回头看看这位55岁的“歌王”,可谓半生都处于“失去”的状态。

  两任婚姻皆惨败失去的初恋回不来

  虽然被大家称为“歌王”,王杰的婚姻却异常坎坷。

  他的第一段婚姻从开始到结束只有半年时间,故事比经典言情剧更加精彩,以至于连主人公也觉得它不太真实。

  当时只有17岁的少年王杰,在溜冰场认识了第一任妻子。

null

  像言情小说里那样,女主被黑道地痞轻薄欺负,男主挺身而出英雄救美,顺利赢得美人心。

null

null

null

  两年后,他们的女儿出生。

null

  为了躲避黑道的骚扰和取得身份证,王杰选择了服兵役。

null

null

  没想到比小说里还狗血的一幕发生了,妻子在他服兵役期间留下女儿消失,随后,他在舅舅的嘴里得知,妻子怀孕期间,母亲常常让妻子陪着家里客人跳舞,无奈之下妻子带着遗憾离开。

  恶婆婆X小白兔女主,这一点倒是挺套路的。

  1993年,31岁的王杰在拍MV时认识了名模莫绮雯,两人火速相恋四个月后举行婚礼,这个婚礼厉害了,城中权贵皆来捧场,还邀请刘德华、杜德伟等艺人共同祝福,一时风头无两。

null

null

  (粉丝捧场)

  不过这段也是“短命婚姻”——只维持了四年的时间。

null

  之后,莫绮雯接受采访,说她和王杰结婚,一直觉得自己好像嫁给船员,老公老是不在身边,所以离婚后,生活并没有多大的改变。

  除了两段婚姻都惨淡收尾,王杰的初恋对象——安妮,在他13 岁那年因车祸去世。

null

null

  或许是这两段婚姻的失败,令他越来越看淡婚姻爱情。前些年接受采访时的他,谈及现在的情感生活,说道:“不知道女孩子喜欢我是为了什么,因为我是王杰,如果我不是王杰,女孩子会不会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钱。”

null

null

  他说这些的时候,脸上丝毫看不见痛苦和迷茫,俗话说五十而知天命,在情感方面,王杰已看开了。

  当红时遇同行投毒一副好嗓子被毁

  然而在事业方面,他同样遭受了沉重的打击,这需要从头说起。

  先为旁友们科普下上世纪的王杰,到底有多红。

null

  25岁推出第一张唱片《一场游戏一场梦》,获得台湾排行榜冠军达半年之久,总发行量甚至达到1800万张。

null

  1987到1992年四年间,一年两张专辑,张张白金。演唱会从香港开到台湾、新加坡,座无虚席。

  王杰不仅自己唱歌厉害,而且他还为别人写歌,他给张学友写过歌,给姜育恒写过歌,给郭富城写过歌,给林志颖、苏有朋、吴奇隆都写过歌,可见他当时的实力有多强。

null

  用王杰自己的话来说,当年刘德华曾跟在自己后面跑腿,张曼玉也曾作为娱乐圈新人在自己专辑中客串。

null

  87年,张曼玉出演了《一场游戏一场梦》的MV,两年后她凭借《人在纽约》获得第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null

  还有一张“绝版”合影照,陈百强、王杰、梅艳芳、张国荣对镜头微笑。

null

  只可惜,四人如今已去了仨。

  事业正在鼎盛期的王杰,却遭逢命运的玩笑——他失声了↓

  2010年,王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谈到了这件事。

null

  “坦白说,几年前甚至有一些公司的人会恶劣到在我的饮料里面下毒药,所以后来我的嗓子整个就坏掉了,那几年我的嗓子是哑的,完全出不来声音,中了铅毒,就是少量水银。”

null

  王杰透露,很清楚知道下毒的人是谁,可他没有报警,因为他信佛,而且这种罪在香港会毁了年轻人的一生。

  怼媒体怼娱乐圈一个愤怒的“老”小孩

  不知是否因为嗓子受损,让他热爱的音乐事业遭遇危机,昔日浪子变成愤怒“老”小孩。

  多次公开diss香港媒体和娱乐圈:

null

null

null

  “我以前在香港住在一个到处是洋人的房子,曾经有位记者跟我说希望我能抱住一个洋妞从住处走出来,让他们写点绯闻。当时我拒绝了,对香港的媒体真的很失望。”

  此前王杰还曾称赞练习生王紫霏的《好久不见》超过原唱陈奕迅,并称“香港的歌手基本上是不太会唱歌”。

null

  王杰痛批香港娱乐圈靠炒作和走光上位,在上《非常静距离》节目中这样说:“他们为了要消灭王杰这个人,而去制造了另外四个东西出来。”

null

null

null

  很多人以为王杰这是在形容四大天王;也有人认为这是指香港媒体诬陷王杰“赌博、酗酒、抑郁症、燥狂症”。

  在《中国星力量》做导师他说:“凭你的师傅是天王老子也不成”,这个学员的师傅是成龙,成龙又是《中国星力量》的赞助人之一。

null

  因为王杰太耿直OR纯属情商低,以致于开演唱会的时候,没有嘉宾,全程自己唱。

null

  他还心直口快地说:“现在很多艺人都比我忙,如果被邀请却不能来也是负担,何必把压力丢给人家呢?而且我在娱乐圈艺人朋友不多,脸皮薄也不好意思请。”

null

null

  看了王杰这么多期节目,还是能从他的言语中发现一些端倪:为什么他的这半生都在失去。

  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的性格,敢于在公开场合说一些引起争议的言论,既可以说是心直口快,也能说是口无遮拦了,随着人生阅历的增加和年龄的增长,并没有让他改变自己的说话方式,反而愈演愈烈。

  或许是失去了什么便会苛求什么,他其实从心底里很希望自己有个温暖的家,他曾经在节目中怀疑儿子是不是自己的。

null

null

  也说过从来没试过全家都在一起:

null

null

  说他是乐坛浪子,又何尝不是因为想要一个家呢?

null

  好在光阴逝去,即使他失去了很多,即使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即使很多曾经的歌迷也很少想起他,他仍然拥有,一批忠实地喜爱他的人,在他的微博留下长长的慰藉“三十年,陪你走过来。”

null

  有歌迷和他站在一起,多多少少会给他一些抚慰吧~人生,还真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null


    最新消息:《当红时遭投毒险丧命,至今未娶…他似乎半生都在失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杰 婚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