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妥妥老婆奴!邓超自曝钱都被孙俪管 还向朋友借钱

来源: 搜狐 2017-07-04 00:38: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妥妥老婆奴!邓超自曝钱都被孙俪管 还向朋友借钱- 责任编辑:Moqi

  好吧,超哥厉害了,这老婆奴形象是妥妥的啦,也不知道该说鹿晗没女朋友/老婆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虽然说钱没被人管着挺不错吧,但别人来借钱也不好拒绝了不是吗~

  请看今天圈中热点:

  1、【2017#微博电影之夜#】邓超消瘦了很多,他坦承是在为张艺谋新片《影》瘦身,“教练”就是最近养生“成魔”的太太孙俪@turbosun 。超哥透露家里财政大权都掌握在太太手中,节目《奔跑吧》在捷克录制时,孙俪只给了他600元人民币,搞得他只能向#鹿晗#@M鹿M 借钱。

  2、2017#微博电影之夜#昨晚圆满落幕,@邓超@周冬雨成为新晋#微博电影King和Queen#,@杨幂@罗晋为最受期待演员,最受期待银幕组合@赵丽颖@冯绍峰。除了各项奖单揭晓外,晚会现场也是精彩纷呈:@冯小刚化身段子手调侃@李易峰有8000多儿媳妇,更有@王家卫开启泽东25周年活动,不少曾被删减的镜头再次公布。

  3、【安以轩623办归宁宴3套钻戒合计两千万超壕气】#安以轩#宣布将在23日回台宴客,邀请台北亲朋好友们到场祝福,安氏企业姐妹淘到时也会出席。此前安以轩已曝光了2套婚戒,一套是老公求婚时“铁丝圈”婚戒,由台知名珠宝设计师Cindy Chao(赵心绮)设计;另一套是婚礼时戴的10.57克钻戒,意思是“十分完美我妻”。据悉,安以轩归宁时还会配戴第三套钻戒…据悉这三套戒指共要价台币1亿元(约合人民币2244万元)。不少网友感慨,安以轩这是把两套房子戴在了手上啊

  4、张智霖增重20磅被靓靓嫌弃?!港式恐怖电影《常在你左右》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演张智霖、蔡卓妍、佘诗曼、林雪、雨侨等主演现身发布会讲述片场发生的各种“灵异事件”。佘诗曼被道具“莫名其妙”砸到头,张智霖遇到“鬼压床”!还有不少片中道具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主创通过它们串联起整个恐怖故事……这部由《人肉叉烧包》导演邱礼涛执导的新作定档万圣节,“鬼事”要在“鬼”节讲。

  5、【#复仇者联盟3# 规模得多大?】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角色加入,《复联3》的规模将比前两部扩大不少,而具体会有多大,“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一个大概的答案——“我不能透露具体内容,在某一刻,我觉得会有61或者62名角色出现在无限战争里。是的,非常多的角色!尤其在某一个特定的场景里,会出现32位角色!真的有太多人了,我都分不清谁是角色谁是工作人员了!” 影片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你们觉得都会有什么角色呢。

  6、【阿Sa:不能接受男生同时爱几个人】今日下午,电影《#原諒他77次#》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主演阿Sa@蔡卓妍@周柏豪Pakho @卫诗雅Michelle 亮相造势。阿Sa表示现实生活中最不能原谅恋人的是“爱我的同时也爱上别人,我是天蝎座,很霸道,也受不了,要爱我就只能爱我一个人。”#上海国际电影节#

  7、【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去世# 享年85岁】据北京晚报消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6月18日晚不幸逝世,享年85岁。唐杰忠先生曾与姜昆合作,表演的《虎口遐想》《电梯奇遇》《学唱歌》《着急》《重大新闻》等经典作品。不少相声演员在微博悼念

  8、#言论#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即将全球上映,导演迈克尔·贝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自己不会再回归执导该系列。他表示,“我做的这些电影规模都非常大,它们几乎快把我掏空了,我已经从这些电影的拍摄中得到了快乐。当一件事做到头了你需要换件事做,我想我得离开了,我还有很多其他的电影想要去做。”他还坦言,“我刚刚读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剧本,感觉会非常有意思。我喜欢拍摄[危机13小时]和[付出与收获]等片子,这些类型会更加严肃和成熟一些。”

  9、#吴宗宪想生第五胎#据台媒报道,#吴宗宪#育有4子,当年瞒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4个儿女也都各自发展得极为优异。他18日录像被问到有要生第五胎吗?他说:“生就生怕什么!”他透露自己其实很爱小孩,要生第五胎没什么不可。°是否要第五胎?吴宗宪松口:生就生,怕什么!

  最后一句

  鹿晗跟邓超好像关系很不错哟?~


    最新消息:《妥妥老婆奴!邓超自曝钱都被孙俪管 还向朋友借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