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曾演女一号爆红,被曝整形失败,如今近照认不出

来源: 搜狐 2017-07-03 07:0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曾演女一号爆红,被曝整形失败,如今近照认不出- 责任编辑:Moqi

  她是在《夏家三千金》里饰演纯美善良的杨真真,《牵牛的夏天》的野蛮女友童小夏,《天涯明月刀》里饰演情深入魔的周婷,《山河恋美人无泪》里演绎了一段传世之恋的海兰珠,《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从小就对音乐颇有情结的张檬在演艺圈之路上走得也是比较坎坷的。

  张檬,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于北京电影学院学校毕业。

  张檬从小便练习对古筝弹奏、音乐、舞蹈;长相甜美的她出生于出产美人的郑州;小时候曾就读于互助路小学、郑州十六中;2006年;张檬就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校06级表演系进修(高职班)学习表演。2007年;与任贤齐在合作网游《诛仙》MV饰演女主角碧瑶;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4月;张檬签约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2007年;与任贤齐在合作网游《诛仙》MV饰演女主角碧瑶;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4月;张檬签约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同年;接拍了80后情爱电影《意乱情迷》;加盟香港导演制作的影片《分身情侣》(异空危情)。主演了《老城旧事》(刺青怨);与斯琴高娃、刘佩琦合作出演电视剧《杂技皇后夏菊花》。

  2008年;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2009年;出演了《美人心计》饰演卫子夫。以其清新脱俗的宫女形象;被誉为“史上最惊艳卫子夫”。张檬出演了由于正监制的“美人三部曲”—《美人心计》、《美人天下》及《美人无泪》,更直言于正可谓自己在演艺道路上的恩师。于正不仅大赞张檬歌艺演技,更送上颇具寓意的红色珊瑚串珠,祝张檬演艺道路越来越顺,事业红红火火,也期待与张檬的再次合作。2011年;在《夏家三千金》中;张檬饰演杨真真。

  2012年;出演了《天涯明月刀》;张檬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周婷。7月;出演了《胜女的代价》;张檬饰演一位公关经理。饰演一位为爱成魔的女子——曾楚楚。张檬在《美人无泪》中饰演皇太极的妃子海兰珠。张檬以精湛的演技;为海兰珠赢得了大量的关注度。11月接拍了武侠电影《天龙八部》;饰演王语嫣。12月发行个人首张EP《檬懂了》;包含张檬亲自创作填词并演唱的歌曲《言不由衷》以及明亮的阳光律《我们》。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檬严格说起来已经不是新人了,从2006年开始,她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天涯明月刀》和《胜女的代价》刚刚接连在湖南卫视落幕。一个古装武侠,一个现代言情,张檬始终在颠覆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她说:“像我看电视剧或电影,我不会刻意地去看谁是女一号,谁是女二号,我觉得你演得好,观众接受程度高,就证明你成功了,我觉得一个很牛的演员,可以把女八号演成女一号,这是你厉害的地方,也就是角色本身,我觉得戏份、场次并不代表什么,而是看大家的接受程度。而且我不认为最终……不管哪一部剧,最终能够跟男主演相守到老的就叫做女一号,其实有时候戏里面也会体现一种遗憾的美,一种残缺的美,这种感觉在生活当中处处都是,我觉得可能会更引起人们内心的呼应吧。”但不得不说张檬不整容演女一,整容演女七,而不是女八。

  2013年接拍了《天龙八部》、《陆小凤与花满楼》、《少年四大名捕》《鹿鼎记》、《古剑奇谭》、《追妻大丈夫》等。7月18日;其主演电影《爱别离》正式上映。

  2015年;参演电影《恋爱教父》;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在白天和夜晚分别以不同面目示人的“双面佳人”;一面是纯情小护士;另一面是酒吧卖酒小妹。4月加盟国内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湖北卫视《如果爱》。

  张檬身上有着新生代演员的活力和刻苦的钻研劲儿;每当你觉得这个小女孩弱不禁风的时候;她都能拿出一丝韧劲;就好像她曾经演出的夏真真。张檬的演技更获好评如潮;她的关注度及人气也水涨船高;晋升最热门女演员之列。成为了新一代的荧屏宠儿。

  成为宠儿的时候也要接受舆论的压力, 张檬曾在参与某档恋爱真人秀节目时,被爆"介入刘雨欣的婚姻"。关于此类谣言张檬明白表示并没有,当网友问到能否整容时,则霸气的回应道"整容,是!"

  然而,好端端的姑娘却非要扎堆往“整容院”跑,一股脑的跟风网红尖下巴,蛇精脸。很多网友表示:“这是张檬?认不出来了!”还有人调侃道:“那里是整容,这分明就是毁容!”的确,好好的一张脸被弄得一点儿辨识度都没有,张檬的戏路也越来越窄。

  张檬整容之前的样子,可以说和袁珊珊不分上下。

  而她之后真是一入整容深似海,都说,整容是为了更好地发展,为了更宽的戏路,可是又有几个像杨颖那样幸运呢?整完之后,简直就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恐怕到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她自己了吧。

  然则,在所有人心目中已经“毁容”的张檬,却有静静的美回来了,她最近在微博上分享了几张拍戏的照片,一身古装的张檬俏皮有霸气,主要是这颜值回来了!

  其实关于张檬整形一事,大家说她情商不高外,明明是一张自然的脸,却跟风去整,不过变回来了就不说了,重点是幸好没有“整残”毕竟人家不都说整形有风险吗?据说张檬还特别不会说话,经常在媒体面前乱讲话,别人不给她挖坑都会得罪人的那种,早年她和林峰拍戏,记者问有没有被林峰电到,张檬马上说“我都是闭着眼睛拍的”,林峰在旁边就很尴尬。希望别她能有所觉悟,同时祝福她在以后的演艺之路上越走越远!


    最新消息:《她曾演女一号爆红,被曝整形失败,如今近照认不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