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去世 石小杰李晓等发文悼念

来源: 搜狐 2017-07-03 01: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去世 石小杰李晓等发文悼念- 责任编辑:Moqi

唐杰忠先生

  凤凰网娱乐讯 据人民日报6月18日报道,记者从唐杰忠徒弟相声演员韩占军处获悉,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于18日晚不幸逝世,享年85岁。

  

石小杰微博截图

  随后,著名相声演员石小杰发文悼念:“刚刚录完节目听到唐杰忠先生今晚去世的消息心里真不是滋味,三月份我去医院看望他时唐先生还和我说很快就能康复出院。短短的三个月就离开他一生喜爱的舞台和观众,这是相声界又一巨大损失。唐先生一生与多名相声演员合作,给观众留下了很多好的作品与欢乐!愿唐杰忠先生天国快乐!”

李晓微博截图

  另一名相声演员李晓也发文悼念:“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仙逝,沉痛悼念一代捧哏巨匠唐杰忠先生,您一路走好。”


    最新消息:《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去世 石小杰李晓等发文悼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