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育良书记怒批天价片酬 在上海电视节上金句频出

来源: 搜狐 2017-07-02 19: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育良书记怒批天价片酬 在上海电视节上金句频出- 责任编辑:Moqi

张志坚

  本以为第23届上海电视节鸦默雀静,奈何最后一场论坛太精彩!

  电视节尾声,最火爆的论坛出现了,“育良书记”演员张志坚频频爆出金句!

  “古装IP里的演员表演……不值一提。”

  “陆毅作为一名年轻演员,我只能说,他在《人民的名义》中尽力了。”

  “存在的未必都合理,小鲜肉、小鲜花的天价片酬不合理,他们不配!”

  “我以前觉得,湖南台播的都是儿童剧……”

  “不要以为胡歌是流量演员,不是,他是公认的好演员、《伪装者》的团队是公认的好团队,这才是他们成功的原因。”

  6月15日,由新浪娱乐主办的论坛,主题讨论“现实题材的创新和IP改编的出路”,论坛邀请了新《射雕英雄传》导演蒋家骏、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戴钟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制片人房迎、《花千骨》和《醉玲珑》的制片人唐丽君、《人民的名义》里的“育良书记”张志坚、《伪装者》《琅琊榜》和《外科风云》的刘奕君参与讨论。

  古装IP里的表演,“不值一提”

  2014年,《古剑奇谭》大爆,古装玄幻IP热度高涨;2015年,《琅琊榜》、《花千骨》大爆,加速业内对古装IP剧的追捧;2016年,《青云志》、《幻城》等未能达到预想中的口碑和火爆,市场开始对这类作品持怀疑态度;但2017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爆,又掀起了古装IP剧的回潮。因此,论坛的首个议题是:古装IP的改编是夕阳西下还是奋起回勇?

  主持人问演员张志坚对古装IP有什么想法。他说:“我今天来参加这个论坛,纠结了很长时间,此刻我觉得我很滑稽。因为我在前两年对IP很排斥,我是一个演员,而且是一个比较严肃的演员,我看戏首先是故事吸引我,其次是表演吸引我。之前看的IP剧,特别是古装IP剧,我觉得表演……”他陷入几秒沉默,接着突然“补刀”:“表演不值一提!”

  张志坚说,在《人民的名义》还没有播出之前,他不断接到大IP,但他“不加考虑就推辞了”。但他也表示,他和这些做大IP的导演和制作人见面后,觉得可能是自己无知,“这两个月,我恶补了一下所谓的古装IP,对真诚制作、良心制作,还是可以接受的”,他突然话锋一转:“我甚至准备接这样的戏。”

  全场又被“育良书记”逗得大笑。

  陆毅作为年轻演员,尽力了

  张志坚说:“网络上有受众群体的,加上流量演员,就能成为好作品吗?肯定不成立。好作品不关乎男性女性,不关乎年龄层。”

  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唐丽君也颇为犀利,向张志坚问出了在场记者都想问的问题:“陆毅是演偶像剧出身的,你对他在《人民的名义》里的表演有什么看法?”

  张志坚回答:“这个问题我一点也不觉得突兀,之前的媒体采访中,每家媒体都给我刨这个坑。今天我正面回答你:陆毅作为年轻演员,在《人民的名义》中,已经尽力了。”

  老戏骨斗粉,堪比小鲜肉

  2016年,现实题材剧《欢乐颂》大爆,《小别离》获得好口碑;2017年,《人民的名义》大爆,论坛的第二个议题是:原创剧本、现实题材秒变香饽饽?

  从大热剧《人民的名义》中走出来的张志坚更加有感而发。他说,《人民的名义》播出后,他和夫人出去逛街,两个小时一无所获,因为他被年轻观众“像兔子一样追着跑”。他说:“我想对年轻观众们说一句话……”大家以为他要化身“书记”教育“粉丝”,结果他说:“年轻观众们……我好喜欢你们!”

  这种公然秀粉的行为,另一位在场的老戏骨刘奕君也练得炉火纯青,他说:“《伪装者》和《琅琊榜》播出之后,有很多年轻粉丝在网上很直接地对我表达爱意……”原来,老戏骨们斗起粉来,比小鲜肉们还要可怕!

  湖南台播的都是儿童剧……

  论坛上,张志坚金句频频、数次树敌。

  他说,知道《人民的名义》要在湖南台播出时,他“内心是拒绝的”,“我觉得湖南台播的都是儿童剧……”接着,他话锋又一转,“这次湖南台有如此之魄力买下了这部剧,做了良心宣传,我要特别感谢湖南台。只要不把观众当儿童,不要糊弄观众,什么样的题材都能做好!”

  天价片酬给小鲜肉?不配!

  论坛的第三个议题是:小鲜肉的天价片酬,是阶段性市场行为还是扭曲的市场怪相?

  这个环节里,业界大佬们要么说存在即为合理,要么委婉地批评了一下,但到了张志坚这里,他又开始“放炮”了。

  张志坚说:“天价片酬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既然有打,就一定会疼,投资方付出了高片酬,晚上睡觉心疼着呢!存在的未必都合理,这种天价片酬大家都知道不合理,但还在冠冕堂皇地说‘存在即合理’。”

  他说:“有很多真正能配得上‘演员’二字的人拿着微薄的收入,天价片酬的演员拿那么多钱,还敢提出过分的要求。这是不合理的,你们不配!”

  “我作为一名老演员,对这种现象深恶痛绝。助理经常跟我说,谁谁谁拿了多少片酬,我说停,我这个年纪的演员完全可以抵御这种恶劣现象,我把它当负面新闻,我不希望别人跟我说这种事。”

  他对现在的小鲜肉们介绍了一些“人生经验”:“年轻人享受了高待遇,到了一定的年龄后,会生活得非常痛苦。我希望这些演员认认真真演戏、老老实实做人,我希望大家共同抵制天价片酬这种恶劣现象。选好的题材、拍好的作品、选值得的演员。”


    最新消息:《育良书记怒批天价片酬 在上海电视节上金句频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志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