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影节许晴飒气亮相红毯 金爵奖唯一女评委气场十足

来源: 搜狐 2017-07-02 11:26: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上影节许晴飒气亮相红毯 金爵奖唯一女评委气场十足- 责任编辑:Moqi

评委团合影

  2017年6月17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丽启幕。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每年的上影节都吸引着全球电影人的目光,红毯时间更成吸睛热点。本届金爵奖唯一一位女性评委,许晴当晚身着海军蓝斗篷长裙压轴亮相红毯,摇滚范儿的朋克式背头,尽显干练与洒脱,优雅中透着一股飒爽。

  许晴曾在去年担任北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今年再次以评委身份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低调沉稳的海军蓝礼服,深蓝色调的神秘与诱惑,斗篷剪裁的霸气与野性以及束腰带上不经意的别致,都体现出许晴作为横扫中国两大国际电影节评委的强大气场和独特魅力。身为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中唯一的演员,同时也是唯一的女性评委,颜值和演技在许晴身上达到了默契的互通加持,许晴也成为了观众心里“最美丽演技派”的代名词。从《边走边唱》到《笑傲江湖》,从《建国大业》到《老炮儿》,许晴以其优秀的表演让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生命力。连续五年出演《如梦之梦》,在荧幕和话剧舞台给观众带来穿越时空的共鸣。而由许晴和伊桑·霍克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24小时生存》也将在今年全球公映。


    最新消息:《上影节许晴飒气亮相红毯 金爵奖唯一女评委气场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许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