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影节《芳华》女主角钟楚曦 军装帅气亮相红毯

来源: 搜狐 2017-07-02 10:29: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上影节《芳华》女主角钟楚曦 军装帅气亮相红毯- 责任编辑:Moqi

钟楚曦

  电影《芳华》女主角钟楚曦随导演冯小刚、编剧严歌苓一同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她以一身绿色军服裙装搭配黑色中粗跟皮鞋走上红毯,麻花辫发型清爽利落,飒爽英姿在红毯别具特色。她在片中饰演的萧穗子,严歌苓是以自己的少女时代为蓝本。昨天两人在后台见面,格外有意义。严歌苓赞她把角色的小叛逆诠释传神。

  严歌苓肯定她演技

  钟楚曦昨天是在片方安排下进入后台和编剧严歌苓见面,片中钟楚曦饰演的文工团女兵萧穗子,其实就是是严歌苓的化身。钟楚曦说,有此机会会见元神格外兴奋紧张。严歌苓见她就说:“你在片中表现很好,一眼就看得出是个小叛逆。”钟楚曦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能得到严歌苓本人的认可很开心。

  红毯上为《芳华》争气

  钟楚曦此次是第二次走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但她说这次反而更紧张。她认真的说:“要为这么好的电影争气”,她说,第一次来的时候是完全的新人,觉得并不会有人关注到自己,所以不知道要太害怕。“但是这次很紧张,因为这部电影关注度很高冯小刚导演、编剧严歌苓还有一起的演员都把自己最大的能量灌注到作品。这次亮相是很有纪念意义的,所以我格外紧张。”

  剧组安排她和众演员穿着文工团的军装上阵,她觉得很帅气,也很有意义。她说:“一辈子能有几次机会这样上红毯?”红毯上,也有媒体赞“军装是红毯最美的礼服”。除去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钟楚曦还搭档董子健,主演了另一部喜剧爱情电影《完全男生手册》,两部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让人更加期待她未来表现。


    最新消息:《上影节《芳华》女主角钟楚曦 军装帅气亮相红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钟楚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