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昕拍一组性感写真,网友却建议她把化妆师打一顿

来源: 搜狐 2017-07-02 07: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昕拍一组性感写真,网友却建议她把化妆师打一顿- 责任编辑:Moqi

  吴昕最近剪了个短头发,可能是因为夏天来了,十分需要清爽的发型。

  这个新造型也看得人耳目一新,狗啃刘海和边上的碎发,在复古之外多了少女气息,黑白照片还有点奥黛丽赫本的感觉呢。

  可能吴昕自己也觉得像奥黛丽赫本,最近又拍了一组赫本风的写真,发现吴昕眼睛好大啊,黑白分明还有点好看。

  雪肤红唇,手上拿着一根棒棒糖,吴昕这张照片看起来有很高级的少女感。

  也可以眼神犀利,走走御姐风。

  看起来很像天使爱美丽啊,特别有味道。

  一切都很美好,直到我看了后面几张照片……这确定是同一个摄影师拍的?

  眼神略显造作,表情过于用力,皮肤看起来也不太光滑啊,脸上感觉一颗一颗的,显得照片的质感都不是太好。

  最关键的是,这么近距离也不磨个皮,我都看到吴昕脸上厚厚的一层粉了,鼻子也出油了。

  网友都喊吴昕把化妆师拉出去打一顿,是用了什么劣质化妆品才会变成这样满脸都是小颗粒的样子啊!

  也有网友说是因为照片锐化过度的结果,不知道原因是啥,总之后面几张照片不好看就是了。但如果吴昕没有在深夜食堂里演那个瞪眼吃方便面的波西米亚公主,大约我还是会觉得她美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吴昕拍一组性感写真,网友却建议她把化妆师打一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