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独自等待》导演新作上海路演 宋茜:追爱要看人

来源: 搜狐 2017-07-02 06:27: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独自等待》导演新作上海路演 宋茜:追爱要看人- 责任编辑:Moqi

宋茜

  前不久,被中众多影迷奉为经典的青春爱情电影《独自等待》重映,导演伍仕贤更是拥有一票“独等粉”。6月17,伍仕贤携期待已久的新作《反转人生》亮相上海,主创夏雨、潘斌龙、宋茜兵分两路,与影迷近距离反转互动。

  电影《反转人生》讲述了一个名叫马奋斗的平凡男主人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见了降临人间的土地婆为他花式圆梦,一系列离奇又爆笑的反转故事也跟着发生了。影片中,夏雨饰演的马奋斗许下了19个不靠谱“直男”愿望,从幼稚时期愿望到长大成人,他许下过不想洗澡、不想睡觉、不想学数学、变身篮球神投手等等,逐一被闫妮饰演的土地婆实现,既好笑又令引起不少男性共鸣。两人每次碰面神出鬼没的场景,更是令人大笑不止,不得不佩服导演天马行空的脑洞和想象力。

导演和宋茜

  戏里被真爱追回

  宋茜称追爱要看人

  《反转人生》中宋茜饰演了“洞脑”青年马奋斗的前女友,戏里马奋斗并未好好珍惜她,直到她要结婚时,才有所改变。

  当天,宋茜与导演伍仕贤亮相嘉里中心百美汇影城,被主持人问及,自己会怎么面对追回真爱的人时,宋茜犹豫又含蓄地回答到“我觉得,还是要看人吧”,无论如何,电影呈现给我们的态度,就是要勇敢追爱,哪怕你不要所有的特异功能。

导演伍仕贤和宋茜参加活动

  导演:宋茜表演很惊喜 要相信美好的事情

  《反转人生》是伍仕贤导演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谈及合作过程,伍仕贤坦言,“我跟夏雨、闫妮都是老熟人了,已经超级默契,而宋茜的表现给了我巨大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宋茜的表演相比《最好朋友的婚礼》确实有了很大进步。

  夏雨、潘斌龙这头亮相另一个分会场,两个场地开启直播互动模式,同步诞生了3名幸运观众和3名幸运顾客,派出了价值十万元的“整店打包”大礼。得奖观众纷纷错愕不已,一位头奖观众兴奋地表示“愿望成真的感觉很奇妙、很兴奋、很不真实”,导演对此表示“要相信美好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也许下一个就是你”,另外,夏雨现场还被大妈级影迷拉住合影留念。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独自等待》导演新作上海路演 宋茜:追爱要看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宋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