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孕傻三年!Baby忘记自己名字咋写

来源: 搜狐 2017-07-01 22:4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一孕傻三年!Baby忘记自己名字咋写- 责任编辑:Moqi

Angelababy

  在昨晚播出的《奔跑吧》最新一期节目中,有一项比赛是要在贴有各种高仿名字的椅子中找到真正贴有“Angelababy”的椅子。

  凭着Baby和兄弟团的亲密关系,大家怎么也得知道Angelababy该怎么拼吧。比赛开始,大家四散跑开找椅子。

节目截图

  Angelababy的英文字母比较长,中间稍微改一个相似的字母,就很难分辨出来!所以找着找着,大家就开始崩溃了:Angelababy到底怎么拼!

  当成员们陆续找到正确拼写的名字,Baby本人却还迷失在高仿名字的海洋里无法自拔。连自己的名字都找不到,网友们笑喷:我们辣妈Baby果然是一孕傻三年。

相似的名字

  最后她还是成功找对了椅子,松了口气说:“这个我要是错了,我就不活了。”当晚,Baby还发微博称:平时高仿号看多了,我都忘了自己名字咋拼了!


    最新消息:《一孕傻三年!Baby忘记自己名字咋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bab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