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翟天临救场《上古情歌》 饰演宣阳昱辰受好评

来源: 搜狐 2017-07-01 08:0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翟天临救场《上古情歌》 饰演宣阳昱辰受好评- 责任编辑:Moqi

翟天临

  由黄晓明、宋茜、翟天临等主演的《上古情歌》目前已播出六集戏份。据悉,翟天临接拍这部戏,是因为原本的演员录制节目受伤,由他临时救场,才有了这一版的宣阳昱辰。

  翟天临饰演的宣阳昱辰是宣阳第一高手,“水系魔法”运用自如,一出场就来了场帅气养眼的打斗。他玉质金相,风度翩翩,还非常讲义气,可以说是才貌并重。宣阳昱辰与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晟仑从小交好,为了成全晟仑,不惜在比武大会上假装败给他,并承诺如果拿到河图洛书,一定第一时间与晟仑分享。据悉,原本出演该角色的演员因录制其他节目受伤而无法参与之后戏份,因此《上古》剧组紧急联系到翟天临救场,而彼时他还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剧组忙着拍戏中。接到邀请的第一时间,翟天临立刻义不容辞地答应下来,刚杀青《军师联盟》戏份,他便连夜赶到了《上古情歌》剧组进行拍摄。《上古情歌》播出后,得知救场消息的网友纷纷评论:“喜欢看青岛小哥们的合作”,“翟博士讲义气,谢谢救急”,还有原著粉丝评论:“翟博士能出演昱辰真的很开心!”

  据悉,翟天临圈内人缘颇好,好友众多,且个个都对他评价很高,也有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义气。如今,《白鹿原》、《上古情歌》都在热播,他与吴秀波、刘涛等演员合作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也将在月底上线,3部大剧联播,喜欢翟博士的观众们可以守在电视机前了。


    最新消息:《翟天临救场《上古情歌》 饰演宣阳昱辰受好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