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康永谈小S生日爆哭:她越活越自在是好事

来源: 搜狐 2017-07-01 07: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蔡康永谈小S生日爆哭:她越活越自在是好事- 责任编辑:Moqi

蔡康永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5日,某知名表商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的品牌全球最大旗舰店盛大开幕,晚上派对邀请了蔡康永、林俊杰、张小燕等重量级明星到场出席。这些艺人都是冲着新任品牌董事房祖名而来,蔡康永说:“房祖名是非常可爱的朋友,他有新事业很替他开心,特别来替他祝贺。”张小燕也说:“希望房祖名很棒很棒。”

房祖名

  升格为导演的蔡康永提到14日晚间小S生日录下爆哭的影片,蔡康永认为她应该是演完电影后,强烈要求自己要加强演技,逮到机会就哭,并说:“她越活越自在是好事”。执导《吃吃的爱》后,蔡康永目前已经在策划下一部电影,据悉剧情会和一群男子并肩作战的感觉有关。


    最新消息:《蔡康永谈小S生日爆哭:她越活越自在是好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