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圆圆竟有这个缺陷!原来我们都被镜头骗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7-01 05: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高圆圆竟有这个缺陷!原来我们都被镜头骗了(图)- 责任编辑:Moqi

  高圆圆一直都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个女星,她出道的比较早,但却一直很受欢迎,观众深深的记住了她的脸,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漂亮。

  高圆圆是一个高挑的大美女,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每一看到她的街拍都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可是今日被抓拍的一张照片,却让她秒变大粗腿。

  细细说来,高圆圆和范冰冰有着同样的气质,俩人都差不多的升高,都有一种高贵的气质,而且也是颜值的佼佼者,都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星。

  高圆圆和赵又廷十指紧扣外出逛街,在网友吃狗粮的同时却也发现了一个亮点,那就是高圆圆的腿,这大粗腿是谁的啊,都比赵又廷还要粗,真的是蜜汁尴尬。

  看一下近距离的高圆圆,其实腿还真是有点粗,不过更多的是照相机的问题,这样的拍摄角度,拍出来的人不矮粗才怪。

  不过毕竟人无完人,即使是娱乐圈出名的大美女范冰冰也同样有腿粗这个缺点,曾经她出席某次活动的时候,穿着黑色开衩长裙的她长腿一迈就曝露了自己腿粗的事情。

  很多明星为了掩饰自己身上的缺点,多多少少会用一点修图的手段。其实从某个角度看,范冰冰的腿虽然不算得上是细,但也确实说不上粗,只是有点微胖罢了。

  不过范冰冰自从李晨恋爱就脱离了微胖界,奇迹的居然瘦了下来,看来爱情的魔力果然是强大,为了在心爱的人面前更好看,范冰冰也是下了一番苦心。

  范冰冰一直是网友心中的最美女神,单单看她精致的五官就让很多的女人羡慕不已,现在瘦下来的她更有一个好身材,这么有气质的范冰冰李晨怎么舍得放手。

  范冰冰今年36岁了,和李晨很甜蜜就是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呢?

  如今和李晨公布恋情已经两年多了,俩人是不停在网友秀恩爱,给网友撒狗粮。可惜的是,一直迟迟没有俩人结婚的消息,这么久了俩人还在等什么呢!

  相关报道:

  高圆圆的长裙下面,竟然藏了一双李湘腿

  时间:2017年06月08日07:45:00

  来源:谈资

  前脚刚被虎扑评选为步行街女神亚军,后脚,高圆圆在某时尚杂志的视频采访里,脸变形到仿佛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别用抓拍洗白,看动图,就是你们家的女神,请抱紧她。

  毕竟是37岁的女人不是千年老妖,近些年的高圆圆,被拍到的崩坏照,也是一搜一箩筐。

  尤其是这张,可以说,打光和视角非常恶毒了。

  想当年,高圆圆打着“清纯”的招牌出道。“清纯”本身就有毒,因为它要维系成功,必须依靠大量的胶原蛋白。也就是说,“清纯”跟谐音词“青春”一样,总有一天要哭着说拜拜。

  何况,清纯期的高圆圆,五官缺陷也是蛮明显。第一个影响观感的就是脸盘大,如果再搭配一个糟糕的发型,早衰20岁so easy。

  还有就是,高圆圆的嘴角在自然状态下,走势急急往下。往下的嘴角跟法令纹、颈纹一样,简直是显老神器。一旦呈现这种样子的高圆圆,不黑不吹,确实非常苦瓜脸。

  另外,可能是受长形、面积又大的眼睛影响,高圆圆的眼神,很不柔和,总会时不时放射凶光。与之对视三秒,有没有一种被死死盯住的感觉?

  尤其在《倚天屠龙记》里,狠准快的眼神,跟周芷若的人设无缝贴合。

  哈哈哈哈插播一张当年拍戏时女神们的鬼脸合照,圆圆真是拼了,贾静雯这算作弊吧?

  那么,对付大脸盘和发型还比较容易,减肥,然后剪清爽的短发。发现没有?多年来,高圆圆的头发长度,基本在中长或者更短。能够全权代表清纯期高圆圆的照片,是这种学生头,一击击中直男的心。

  对付下掉的嘴角和凶光,其实也很容易,就是展露标准的高圆圆笑。笑起来的高圆圆,整个面部肌肉都提升了,眼神也温柔了岁月。所以,进入“知性熟女期”的高圆圆,刻入直男脑海里的样子,大多是这样,美得毫无破绽,美得不可亵渎。

  总的来说,无论早期还是如今,撑起高圆圆颜值的主力,不是精致的五官,而是舒服的气质。哇,真的觉得触动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呢。

  然鹅,要破坏这份美感也是分分钟的事,只要高圆圆穿紧身裤或者大露腿。因为圆圆的腿啊,跟她的名字一样是double圆。是不是有种腿、脸对不上的赶脚?

  因为腿的关系,跟赵又廷的这些恩爱照,糖分瞬间将为零。

  从背后看也是灾难,360度·立体·4D·圆。

  这不是发福。跟于小伟在一起的那些年,短粗腿已经很令人发指了。

  穿短裙的高圆圆很少见,因为……腿围比肩微胖界范冰冰和超重界李湘。

  所以,那些碾压路人的气质街拍照都是怎么来的呢?说PS过分了,毕竟高圆圆还是有真材实料,要躲过短粗腿的bug,只要穿对了衣服,她就是虎扑女神。

  比如长裙,遮肉一级棒,还自带仙气,一袭长裙,岁月又静好了。

  流行大势的阔腿裤也是圆圆最爱,提升气质也是立竿见影。

  或者,只要裤子不紧贴着腿,微宽松裤型都能瘦腿5斤。

  一定要穿紧身裤的话,外搭一件长款大衣。这也是高圆圆在秋冬季的常见look。走路带风,鬼知道里面其实藏了一对李湘腿啊!

  看来,女神都是虚名,会穿衣服才是王道。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高圆圆竟有这个缺陷!原来我们都被镜头骗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高圆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