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问房祖名和欧阳娜娜谈恋爱了 成龙:绯闻也相信?

来源: 搜狐 2017-07-01 04:24: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问房祖名和欧阳娜娜谈恋爱了 成龙:绯闻也相信?- 责任编辑:Moqi

成龙

  据香港《东网》报道,国际影星成龙日前亮相品牌活动,他身为该品牌的大股东,透露推荐了儿子房祖名出任品牌董事,让对方学习做生意。

欧阳娜娜和房祖名一起吃饭被曝谈恋爱

  他说:“演艺人员不能当一辈子,让他从中学习做生意吧!”他被问到房祖名与欧阳娜娜传绯闻一事,成龙说:“绯闻你相信?”对于祖名的择偶条件,成龙坦言不太干涉:“我想应该跟我很像吧,哈哈,如果(绯闻)是真的也不错啊,娜娜不错啊!”

  相关报道:

  欧阳娜娜回应与房祖名恋情:差18岁,都可以生我了

  时间:2017年02月15日07: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欧阳娜娜出席慈善音乐会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14日报道,大提琴美少女欧阳娜娜回归音乐界,昨(14日)晚间和钢琴家江天霖举行“相信爱”慈善音乐会,先前传出恋上成龙之子房祖名,她稍早现身亲自驳斥绯闻,表示对方只是她干哥哥,且两人相差18岁,娜娜笑喊:“那不是都可以生我了吗?”

  欧阳娜娜先前因受邀演出成龙新片,传与房祖名来电成为“准龙媳”,对此房祖名已在第一时间否认,说是:“猴年最好笑的笑话”,娜娜母亲傅娟听闻也直呼:“大家都疯了”,表示自己24小时在女儿身边,娜娜工作满档,怎有可能谈恋爱?

  娜娜稍早出席音乐会彩排,表示房祖名跟身边的江天霖一样,都只是干哥哥,她没办法接受跟哥哥交往,打趣说像乱伦、有点恶,最近新欢是37岁的孔刘,但对方对她来说年纪差距还是太大,并笑说大她18岁房祖名都可以生她,最后拉出前世情人当挡箭牌说:“还是我打给欧阳龙,问他同不同意?”


    最新消息:《被问房祖名和欧阳娜娜谈恋爱了 成龙:绯闻也相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成龙房祖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