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妮妮为妹妹庆生:感谢妈妈17年前生下你

来源: 搜狐 2017-07-01 00: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欧阳妮妮为妹妹庆生:感谢妈妈17年前生下你- 责任编辑:Moqi

欧阳妮妮和妹妹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女星欧阳妮妮15日为刚满17岁的欧阳娜娜庆生,除了贴心准备蛋糕之外,也写下了对妹妹的祝福,“时间过得好快,真的不敢相信你也快要成年了”,回想起小时候总希望快快长大,如今却总是盼望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不过还有一直以来有妹妹陪在身边,“最脆弱的那一面只有彼此知道”。

欧阳妮妮表白妹妹

  欧阳妮妮穿着黑色露肩上衣,从背后环抱欧阳娜娜,在她怀中的妹妹手捧着蛋糕,面露浅浅微笑,看着妹妹从小女娃长到了17岁,她颇有感触,“真的很感谢妈妈在17年前生下了你”,随着年龄增长,越是觉得身边有姐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叮咛娜娜千万要好好珍惜成年前的最后一年。

  此外欧阳妮妮也提到,这几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我们遇到了很多难题”,似乎是在指踏入娱乐圈后遇到的种种舆论考验,过程中努力不让父母家人朋友担心,不过幸好,“在最无助的时候还好有你陪在我身边”,还有娜娜可以分享各种心事,姐妹彼此知道对方最脆弱的一面,“谢谢你,妹,有你真好,生日快乐,I love u”。  


    最新消息:《欧阳妮妮为妹妹庆生:感谢妈妈17年前生下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