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心如被赞女强人激动落泪 坦言“造人”比拍戏难

来源: 搜狐 2017-07-01 00:0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心如被赞女强人激动落泪 坦言“造人”比拍戏难- 责任编辑:Moqi

林心如感动至落泪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15日报道,林心如近日上《小燕有约》,节目中聊到正在为自己的“第二胎”偶像剧做宣传,被张小燕问及,觉得当制作人与真正“造人”哪个比较难?林心如笑着回答:“我觉得是真正的‘造人’比较难,因为对于女儿的生活点滴,每天都很新奇,感到惊喜与惊讶!”

林心如上节目《小燕有约》

  节目中,主持人张小燕感性地说:“林心如是一位很了不起的女强人,拍戏多年积累了很多经验,直到成立工作室,带上自己的经验与团队,拍出自己想要的戏剧。”张小燕说,记得上一次来到《小燕有约》时,林心如曾经说过,希望能打造一部可以得奖的戏剧,当得知《16个夏天》得奖时,她非常感动,因为努力终于使梦想成为实现,而且不断向前迈进,还能被大家认可。听到张小燕的这番话,林心如感动至落泪,并表示:“直到现在,回想起当时得奖的心情,内心还是非常激动!”

  早前报道:

  林心如首谈女儿:跟她相处的每一个时刻我都很喜欢

  时间:2017年04月02日14:52:10

  来源:东森新闻云

林心如、霍建华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4月2日报道,艺人林心如2016年认爱、2017年年初生下小公主,不到1年之间身分有了很大的转变,多了人妻及妈妈的角色,很多人恭喜她终于摆脱“黄金剩女”的封号,但其实自己很清楚,过去并没有抗拒爱情,而是“选择不将就”,面对爱情的态度如此,面对自己的孩子也是,“我希望她未来可以开心快乐地做自己”。

  据杂志《ELLE》报道,林心如身为公众人物总会被奇奇怪怪的言论缠上,特别是怀孕后,一堆网络酸民躲在荧幕后方,用些恶毒的言语攻击这个小生命,连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不过面对他人的恶意,她一笑置之,“拜托,身为我的孩子,怎么会对这些无聊的事在意”,这么坚强又一派轻松的态度,不只是对自己有自信,对孩子也很有信心。

  在杂志的访谈中,林心如提到了刚出生几个月的宝贝女儿,回忆起刚生产完母女俩其实都没有机会好好接触,6个小时过后,终于见到爱女小小的脸,“很特别的感觉,好神奇”。她说,觉得小baby未来一定是勇敢又坚强,因为在怀孕的过程中,她照常工作,也和闺蜜舒淇、林熙蕾去旅游,小宝宝一直都乖乖地待在肚子里,从没感到孕吐的不适。

  自认性格男孩子气又没耐性的林心如,为了爱女改变很多,以前可以潇洒地说走就走,现在做任何事都要配合4小时喝一次奶的女儿,多了一份牵挂后,坦言“现在到外面就会很想回家”,不过她很享受这个甜蜜的负担,就算身为新手妈妈还有很多事情不太上手,仍是母女间相处的最珍贵时光,“跟baby相处的每一个时刻我都很喜欢”,只要看到小baby,什么都可以不计较,“她这么小小的一个人,却给了我好实在的幸福”。


    最新消息:《林心如被赞女强人激动落泪 坦言“造人”比拍戏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