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支持国产车上市 亲临现场大谈精工

来源: 搜狐 2017-06-30 16:4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晓明支持国产车上市 亲临现场大谈精工- 责任编辑:Moqi

黄晓明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 6月7日,“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在重庆正式全国上市,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黄晓明亮相发布会现场,并有吉克隽逸、许巍等明星歌手倾情助阵。

  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黄晓明可谓“有备而来”,畅谈对比速汽车的了解,更对比速汽车一直坚持的精工、匠心理念发表诸多感触。黄晓明表示自己非常习惯七座车,可以放行李,也适合四口以上之家一起坐,如今有了小孩也可以放安全座椅,非常适用。主持人玩笑道:“今天在场的人都和汽车有关系,有的造车,有的设计车,也有很多是追你的。”黄晓明笑称:“我都结婚了。”

黄晓明

  特邀表演嘉宾吉克隽逸献唱《彩色的黑》前来助阵此次发布会。许巍则以《蓝莲花》亮相牵动全场,接连献唱数首歌曲,现场气氛一度飙至最高。

  发布会现场宣布:黄晓明正式成为比速汽车品牌形象及旗下产品代言人。黄晓明则表示要支持国产车,并揭晓了代言初衷:“正是因为比速汽车对精工的坚持打动了我”。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黄晓明支持国产车上市 亲临现场大谈精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