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朴宰范现身NBA观战 却遭遇网民恶意侮辱

来源: 搜狐 2017-06-30 13: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朴宰范现身NBA观战 却遭遇网民恶意侮辱- 责任编辑:Moqi

朴宰范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5日报道,NBA总冠军战吸引各方爱球人士关注,韩国嘻哈歌手朴宰范(朴载范,JAY PARK)日前也到现场观战,NBA官方脸书特地PO出他的照片,“Jay Park在NBA克里夫兰总决赛第4战现场!”没想到下方却涌入恶意、甚至带有歧视意味的留言。

  NBA官方脸书日前放上朴宰范独照,并介绍他在冠军战现场,没想到却涌入大量恶意留言:“这小屁孩是谁啊”、“是金正恩的表弟吗”、“好一个K-POOP(K-屎)”、“这吃狗肉的是哪位啊”、“‘她’是谁?”,不过经媒体报道之后,不少人站出来表示:“你可以不知道他是谁,但起码给点尊重。”也有人说他其实是双国籍,骂他等同在骂美国人。

  朴宰范本人得知此事后,失望地说:“真的是很令人不开心的事情,但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祝各位幸福。”


    最新消息:《朴宰范现身NBA观战 却遭遇网民恶意侮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朴宰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