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家子都是神基因 吴尊晒父亲照片惊呆网友

来源: 搜狐 2017-06-30 08:33: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一家子都是神基因 吴尊晒父亲照片惊呆网友- 责任编辑:Moqi

吴尊父亲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5日报道,艺人吴尊昔日是“飞轮海”成员之一,有着阳光帅气的外型加上健美体格,令不少粉丝为之疯迷。婚后多将生活重心放回家庭的他,14日晒出一张替父亲庆生的照片,想不到父亲逆龄的高颜值让网友全惊呆,无疑证实一家子都是神基因。

  吴尊14日在微博上写下:“今天是爸爸71岁生日……只希望他开心和健康。”感谢父亲37年来的养育之恩,近几年多了两个宝贝孙子陪伴,就是献给父亲最珍贵的礼物。接着吴尊贴出一张庆生的照片,父亲握着两个宝贝孙子的手一起切蛋糕,脸上满是喜悦,享尽天伦之乐。

  网友们除了祝贺吴尊的爸爸生日快乐外,更注意到他惊人的颜值,有着和吴尊一样的标致脸蛋、挺鼻,皮肤上也没有太多皱纹,外表年龄根本只有40几岁,完全看不出已经71岁,让大家忍不住大赞“真是一家颜值都高,终于知道为什么吴尊这么帅了”、“深深怀疑吴尊七十多的时候也会跟现在一样”、“全家都是高颜值外加不老童颜”。

  事实上,吴尊的父亲不只超高颜值令人羡慕,他更是文莱当地的地产大亨,经营跨国地产公司,如今儿子又是知名艺人,在家还可以有孙儿陪伴,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最新消息:《一家子都是神基因 吴尊晒父亲照片惊呆网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