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曾舜晞baby's romance真我发声 重释时下偶像新定义

来源: 搜狐 2017-06-30 05:25: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曾舜晞baby's romance真我发声 重释时下偶像新定义- 责任编辑:Moqi

  前不久,曾舜晞2017年度新单《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历时一年诚意之作,一经上线就霸占各大榜单,引起了广泛讨论,整首歌曲颠覆了曾舜晞一贯阳光向上的风格,主打迷幻抒情路线,细腻诉说成长历程中的深沉与孤独,高品质的制作和别致的曲风,赢得了众多知名乐评人及网友、粉丝的一致好评,《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各大试听平台总播放量突破百万,不俗的口碑和优异的成绩榜单见证了曾舜晞的高人气和号召力。

  三石一声:曾舜晞打破偶像定义 新歌音乐审美独具一格

  此次新曲,曾舜晞并未选择众所追捧的EDM曲风、嘻哈调调等迎合市场需求的音乐风格,不去刻意讨好市场,只做一个真的自己,发散本真的音乐魅力,让歌迷关注到了一个艺人最本我的作品层面。知名乐评人三石一声这样评价:“曾舜晞同样有小鲜肉的外形,和令人着迷的谦逊性格,如果硬凹那些爆款Style,他也一定可以演绎得有模有样,但那样一来,也许我们就对他的音乐印象与他的本真喜好,产生了偏差。就算是冒着可能被扣上“太小众”的帽子,曾舜晞还是勇敢选择用《baby’s romance当我一个人》来跟大家打招呼,令人能感受到他独具一格的音乐审美。​​​​”

  作为95后音乐人代表,曾舜晞用作品说话,惊艳发声,打破了外人对他偶像的定义, “​95后的年轻音乐人,总是有令人惊讶,甚至惊艳的音乐表现,有时是高调的华丽,也有时,是在酝酿低调的暗涌。对比多数同龄歌手更偏重用“放”的方式来表达音乐自我,曾舜晞显然以《baby’s romance当我一个人》是在呈现“收”的质感,把音乐收回到内心循环,也收回到感性视角,不以取悦众人为目标,却能感动到自己,并令懂他的人也能在音乐中感同身受。”

  全国际班底精良制作排场奢华 曾舜晞走心演绎重释时下偶像新定义

  该歌曲正式版未播先热,在先前曝光的纯音乐试听版《baby's romance - piano version》吸引大批网友关注,好评颇高。由欧美独立音乐教父Chris Garneau 、Adele 御用混音师Matt Lawrence 倾情加持,大师级人物强强联手一同为曾舜晞个人第二支国际顶级水平的年度新单。新单封面则邀请到欧美现代浪漫唯美画派创作人Kirby Conn亲自为曾舜晞量身绘制,画面搭配歌曲更加直击这位19岁少年的内心,孤独且唯美。

  Chris Garneau还特别为了曾舜晞,把这首旧作做了新的编曲,加入了不少的弦乐,以及轻电子的成分,Chris为了使曾舜晞的声线有更本色发挥,还更改了演唱的Key,曾舜晞的细腻演绎,让你仿佛“听得到”他上扬的嘴角与阳光的微笑,这样唱作俱佳的艺术作品,也可以看到从歌手到制作人,对音乐品质的深度挖掘。值得一提的是,随《baby's romance 当我一个人》版本同时推出还包含由英国新锐视觉导演Benjamin Tucker与曾舜晞经纪团队共同策划并在摩纳哥取经拍摄的art film系列,此前随试听版、正式版上线两部短片收获好评不断,接下来,会将陆续上线更多精彩系列短片,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曾舜晞baby's romance真我发声 重释时下偶像新定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曾舜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