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远晒“女版小张远” 遭苏醒调侃:相互取关吧

来源: 搜狐 2017-06-30 01:28: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远晒“女版小张远” 遭苏醒调侃:相互取关吧- 责任编辑:Moqi

苏醒和张远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4日晚,张远通过微博晒出一个视频,视频中是一个小女孩对着镜头摇头晃脑,样子十分可爱,他配文称:“说不是我私生女都没人信吧……”仔细一看,小女孩的模样确实有些像张远。稍后,好兄弟苏醒转发此微博并写道:“啥都别说了,相互取关吧。”

  二人的搞笑互动引来网友的围观并留言称:“这样下去你会没朋友的”、“是爱人的背叛,还是兄弟的反目”、“这醋酸的”。


    最新消息:《张远晒“女版小张远” 遭苏醒调侃:相互取关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苏醒张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