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大学毕业照曝光 素颜宛若初恋的模样

来源: 搜狐 2017-06-29 23:0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迪丽热巴大学毕业照曝光 素颜宛若初恋的模样- 责任编辑:Moqi

迪丽热巴毕业照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女星迪丽热巴在《奔跑吧》直爽“吃货”性格相当讨喜,加上电视剧表现亮眼,一跃成为当红演员,不过人红是非多,竟传出整容传闻,继先前学生时期素颜照公开后,近日毕业照也流出,清秀的模样就算不化妆都很美。

  迪丽热巴大学时就读上海戏剧学院(简称上戏),上戏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同为大陆演艺人员的摇篮,表演系出身的她,周遭俊男美女同学自然不少,不过她因为是新疆维吾尔族,本身长相就较为突出,五官立体,带点异域风情,化不化妆容貌都很出众。

  在近日流出的大学毕业照中,迪丽热巴穿着毕业学士袍,长发披肩,脸上几乎看不出来有化妆,相当素净、清秀,表情自信却有保有学生的青涩及甜美,侧面看天生高耸的鼻梁,几乎比男生还要挺,就算是和俊男美女同学们合照,颜值依然是最吸睛的一位,难怪粉丝夸“根本是初恋的模样”。


    最新消息:《迪丽热巴大学毕业照曝光 素颜宛若初恋的模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迪丽热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