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ONE NIGHT给小孩公益启动 周迅薛之谦卢兰呼吁社会

来源: 搜狐 2017-06-29 21:42: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ONE NIGHT给小孩公益启动 周迅薛之谦卢兰呼吁社会- 责任编辑:Moqi

周迅、薛之谦、卢兰和孩子们开心合影

  2017年6月14日,“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探访第一站走进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周迅、薛之谦和卢兰一同探访特教学校,亲身体验与智障儿童的互动,学会与他们健康正确的交流方式,并呼吁大众关爱智障人士群体。

  探访当日,几位嘉宾到达学校后,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及国际特奥会东亚区羽毛球讲师卢兰先向周迅和薛之谦介绍了特殊奥林匹克的理念,并交流了自己参与特奥活动的经验和感受。两位嘉宾均表示受益匪浅。在了解了学校和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三位嘉宾参与到学校特设的生活辅导课程中,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叠衣服的小技能。在美术课中,看到了孩子们“闻香烫画”的创作特长。特色课程之后,几位嘉宾还引导孩子们进行牙齿检查,贴心的安抚孩子们看牙时的紧张情绪。随后,嘉宾们还与小朋友展开了一场融合旱地冰球赛,场面温馨有爱,大家都被孩子们纯真的天性,顽强的意志所打动,并在探访结束时,为孩子们送上空气净化器作为礼物。

特教学校为周迅、薛之谦、卢兰颁发感谢信

  周迅表示,所有的孩子都是一样的,如果能耐心去理解他们,会发现他们都拥有着爱和感受爱的能力,今后将继续推广“ONE NIGHT 给小孩”项目,让社会更加关注特殊儿童的教育和关怀,给他们更多理解和尊重。而首次加入ONE NIGHT阵营的薛之谦则表示,虽然以前助力于很多公益,但这是他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去接触到这样一帮孩子,感触颇深,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用行动的力量去更深入的帮助这些孩子。

  据悉,本次探访是周迅的“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与国际特奥会共同组织的环节之一,随后还会有北京站公益探访。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致力于为智障儿童和成年人常年参与奥林匹克式的体育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使他们发挥潜能、勇敢表现,在参与中与其他运动员、家人和公众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并增进友谊。自1968年成立至今已发展至全球169个国家和地区530万名特奥运动员,提供多达32项奥林匹克式的夏季和冬季体育项目培训,全球每年开展超过10万场比赛。

  自2014年,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今年已走入第四年,每年7月16日,由周迅工作室主办的“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都会如期举办,今年的“给小孩”将聚焦智障儿童,定义主题为“关爱智障儿童成长与发展,给小孩无区别的爱”,更邀请到好妹妹乐队、朴树、赵雷三组实力歌手登台献唱,助力公益。让我们一起期待“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发挥更大的光与热!


    最新消息:《ONE NIGHT给小孩公益启动 周迅薛之谦卢兰呼吁社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