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张钧甯戏里戏外关系好 窦骁:好到加吻戏

来源: 搜狐 2017-06-29 20:26:3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与张钧甯戏里戏外关系好 窦骁:好到加吻戏- 责任编辑:Moqi

张钧甯、窦骁

  信息时报讯 窦骁与张钧甯在电影《六人晚餐》谈了一场“虐恋”,为了证明两人戏里戏外关系都很好,窦骁爆料说他们会主动加吻戏。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六人晚餐》日前在京首映,窦骁说他很喜欢丁成功这个角色,“一身白衬衫,手中一根撬棍,霸气十足而又热情如火,是我一直想演的角色。”另外好友张钧甯的霸气推荐,也让他无法拒绝,“在电话里她霸气侧漏,就一个字:演!我就乖乖听话了。”与窦骁在片中展开一场纠葛多年虐恋的张钧甯,对于自己扮演的林晓蓝勇敢追爱的举动很认同,“以前我不够勇敢,最近我越来越觉得,人生只有一次,而感情难能可贵。遇到爱的人,我会努力在一起”。

  现场张钧甯对窦骁的昵称“窦窦”,让人好奇他们的交情好到什么程度了。窦骁语出惊人,“我们好到可以主动加吻戏的地步”。张钧甯笑着附议,“因为我们很熟,是可以对剧本、角色情感很直接地讨论,所以对戏时一起和导演把吻戏安排在这场景里。”


    最新消息:《与张钧甯戏里戏外关系好 窦骁:好到加吻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钧甯窦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