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童年照曝光 网友:美得像个洋娃娃(图)

来源: 搜狐 2017-06-28 22: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古力娜扎童年照曝光 网友:美得像个洋娃娃(图)- 责任编辑:Moqi

古力娜扎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古力娜扎有“新疆维纳斯”之称,先前把一头长发剪得超短,引起许多粉丝关注参考。她最近PO出小时候的照片,穿着一身白色的小洋装,笑说以前就有“空气刘海”,被网友赞“从小就走在时尚尖端!”

  照片中,古力娜扎俏皮地歪着头,乌黑的头发整齐扎到脑后,只有几缕刘海散落在额头前。她13日把照片PO上微博,笑说“小时候就空气刘海了”,引来网友惊艳喊“小时候就像个洋娃娃”、“从小就走在时尚尖端”。

古力娜扎童年照

  古力娜扎过去有着一头长发,在2014年剪成俏丽短发,时尚风格大受好评。不过,她的妈妈曾透露,娜扎当时因为父亲过世,又受到网友猛烈的恶评,压力大到开始狂掉头发,疑似因此才把长发剪掉,令粉丝心疼。


    最新消息:《古力娜扎童年照曝光 网友:美得像个洋娃娃(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古力娜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