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离婚16年零联系!阿汤哥突然打电话吓傻妮可·基德曼

来源: 搜狐 2017-06-28 21:02: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离婚16年零联系!阿汤哥突然打电话吓傻妮可·基德曼- 责任编辑:Moqi

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出道35年来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事业表现相当抢眼,不过,他的爱情似乎就没有那么顺利,3段婚姻都是以离婚收场,最令粉丝惋惜的莫过于他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一段婚姻,郎才女貌却在2001年黯然情断。近日传出他主动联系前妻,让女方相当惊讶。

  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因电影《霹雳男儿》结识、进而相恋,并在1990年12月结为连理,即使郎才女貌备受看好,夫妻关系仍在2001年黯然结束。这16年来两人各自嫁娶、没再联系,没想到近日传出他主动打电话给前妻,让女方相当惊愕。据悉,他是希望能邀请妮可合作新戏,并与他演出爱情戏,若真的能促成合作,这将是2人继1999年《大开眼戒》之后再度同台。

  事实上,妮可·基德曼先前受访时曾透露,当年与汤姆·克鲁斯结婚时才23岁,“还只是个baby”,但是对这段婚姻“没有后悔”,至于过去婚姻的细节,她表示为了顾及现任丈夫的感受,“不方便多说什么”,依旧留给外界无限的想像空间。不过据了解,两人的关系在男方和第3任妻子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离婚后,已不再像过去剑拔弩张。


    最新消息:《离婚16年零联系!阿汤哥突然打电话吓傻妮可·基德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