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因拒唱歌曲 贾斯汀·比伯被台下观众扔水瓶

来源: 搜狐 2017-06-28 12:04: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因拒唱歌曲 贾斯汀·比伯被台下观众扔水瓶- 责任编辑:Moqi

贾斯汀·比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4日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前些时候和波多来各歌手Luis Fonsi合作《Despacito》的Remix 版本,不但登上告示牌冠军,更带动原曲的点击率,显见他的超高影响力,也因此常在演出上被粉丝要求演唱这首歌,但是独唱总会遇到西班牙语不流利的状况,没想到近来拒唱就被观众扔水瓶!

  贾斯汀·比伯10日参加位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Summerburst音乐节”,被观众不断怂恿表演神曲《Despacito》,由于这首歌是英文和西班牙语混杂,他先前顺利表演的场合几乎都有原唱Luis Fonsi在场,所以这次让他相当无奈,便两只手往旁边一摊说:“我没办法,我不能唱,我不知道歌词是什么。”没想到因此惹怒台下观众,见他喝着水,便拿水瓶往台上丢,他见状赶紧闪开,不然差点就击中头部。

  事实上,贾斯汀·比伯这阵子频频因为这首歌被嘘,先前才因为忘记歌词,直接用“blahblahblah”,以及自创歌词带过,像是“我吃了墨西哥卷饼,我真的想要一个墨西哥卷饼(I ate the burrito,I just want a burrito.)”,让部分网友和观众超傻眼,认为他不尊重创作者和原唱,也没有好好学习西班牙文,但是Luis Fonsi之后有跳出来帮他说话,因为《Despacito》西班牙语的Rap真的很困难,歌词又多,对母语不是西班牙文的贾斯汀·比伯来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新消息:《因拒唱歌曲 贾斯汀·比伯被台下观众扔水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