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问老婆健康状况 安宰贤:我做家务 减轻老婆的辛苦

来源: 搜狐 2017-06-28 07:0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问老婆健康状况 安宰贤:我做家务 减轻老婆的辛苦- 责任编辑:Moqi

安宰贤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演员安宰贤出演戏剧《来自星星的你》打开知名度,他2016年加盟综艺《新西游记》,展现冷静沉着却四次元的个性,受到观众肯定。该节目13日举办第四季记者会,被问到老婆的健康状况,他表示自己很认真做家事,减轻老婆的辛苦。

  安宰贤13日出席节目发布会,每天一定要跟爱妻通话的他,搞笑透露“打电话的话会被骂”,具惠善比较喜欢面对面聊天、分享工作,她认为安宰贤在外工作不适合一直打电话,应该要认真录影,“如果在外面工作讲电话的话,就讲重点、简短问好,剩下回家再慢慢分享”,他腼腆笑说:“打电话的话会被骂。”

  另外,具惠善日前患罕见过敏性休克疾病,目前停工养病,安宰贤13日也透露“为了找出病因,老婆现在正健康地养病生活。”他则是在家里“认真的做家事”,分担爱妻的辛苦。


    最新消息:《被问老婆健康状况 安宰贤:我做家务 减轻老婆的辛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安宰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