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孟哲被曝与女DJ共抽一根雪茄 经纪人澄清:是好友

来源: 搜狐 2017-06-28 02:02: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孟哲被曝与女DJ共抽一根雪茄 经纪人澄清:是好友- 责任编辑:Moqi

许孟哲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4日报道,许孟哲和张艾亚1月公开宣布分手,女方即使在分手1个多月后,仍坦言“心中还有他”,令不少原本看好两人开花结果的粉丝不舍。不过,他在情断5个月后,被直击和一名身材火辣的DJ“Jamie”驱车到阳明山约会谈心,还共抽一根雪茄,暧昧氛围在两人间流动。

  据报道,许孟哲5月31日从住处驾车离开,停在信义区ATT 4 FUN后,Jamie从副驾驶座下车,他则转往附近的健身房运动,过约2小时后,再度回到原处接女方一起回内湖家。才一起进屋不到30分钟,许孟哲和Jamie又踏出家门,这次直奔阳明山景观餐厅,边享用美食、远望夜景,还共抽一根雪茄,约会将近3小时后,2人才一起回家。

  隔日(1日)下午,许孟哲开车送Jamie到东区某大楼,此时女方已经换上另一套休闲服装,他自己则去录影。3日女生有品酒活动,他在对方结束后,冒着暴雨贴心接女方下班,再一起回到内湖住处,两人互动宛如情侣。

  不过,许孟哲的经纪人澄清,许孟哲和Jamie仅是认识多年的好友,女方因工作上台北、没有地方住,所以借他家过夜,在他家借住的还有3女3男,并非两人独处。至于会共抽一根雪茄,是因为雪茄粗度不同于一般香烟,要抽完通常得花上半小时,才会选择轮流一起抽。


    最新消息:《许孟哲被曝与女DJ共抽一根雪茄 经纪人澄清:是好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许孟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