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邱淑贞15岁爱女放学密会男友,衣着超性感(图)

来源: 搜狐 2017-06-27 22: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邱淑贞15岁爱女放学密会男友,衣着超性感(图)- 责任编辑:Moqi

沈月和邱淑贞神似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港星邱淑贞育有3位女儿,其中15岁的长女沈月近几年常跟着妈妈出现在镜头前,神基因美貌相当受瞩目。沈月日前被狗仔发现跟男孩相约看电影后,让妈妈“紧迫盯人”方式天天接送上下课,想不到这回战术失效,女儿又被拍到私约男友,甚至特地换装密会。

周刊爆料沈月密会男友

  沈月由于上回被狗仔跟拍到偷偷与男性友人看电影,虽然邱淑贞对外声称女儿已经长大,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但妈妈事实上还是担心女儿可能为了恋爱而荒废课业,从那次之后便采取“紧迫盯人”战术,上下课派专车司机接送,出个门也都要母女同行。

  据周刊报道,沈月某次趁妈妈不在身边,三点下课后比平常还晚一些离开学校,只见她换掉校服,穿宽松衬衫搭配热裤,扎起头发,手上拿着一盒家政课做的饼干,满心喜悦地搭上专车。车子开到某处,身穿白色T恤的男友匆匆跑上车,小俩口迫不及待开始分享饼干,司机随后就发现被媒体跟拍,赶紧驱车离开现场,过了约10分钟后再出现,车上就只剩下司机一人。

  事实上,身边友人曾透露邱淑贞非常担心沈月一时意乱情迷,影响了课业,却又怕过度出手干涉造成反效果,因此不断以口头方式规劝女儿。只是青春期男女情窦初开,加上邱淑贞还有另外两个女儿要盯,实在分身乏术,才让沈月这回逮到机会能与男友密会。

  相关报道:

  邱淑贞15岁女儿约会看电影 被跟拍带记者兜圈

  时间:2017年04月28日07:38: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沈月(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邱淑贞演过无数叫座港片,外表至今百分百冻龄,15岁长女沈月出落动人,宛如妈咪复刻版,吸引大批追求者,让妈咪邱淑真烦恼不已,最近采人盯人战术。但百密总有一疏,沈月27日下午5点被香港媒体目击,在中环和男性友人看电影。

  沈月身穿黑裤和大外套,并上戴着帽子和口罩,明显不想被认出,身旁的男姓友人高她一个头,同样戴着帽子,沈月先在卖场买东西,男性友人贴心在门口等她。

  两人进入戏院后,沈月发现有记者跟拍,随即和男性友人在卖场兜圈子,企图摆脱跟拍记者,直到电影开演前5分钟,才进入戏院。电影开演5分钟后,沈月火速从后门逃离,搭出租车离去。


    最新消息:《邱淑贞15岁爱女放学密会男友,衣着超性感(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邱淑贞沈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