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鬼鬼被传因颜值不佳遭解约 经纪人:改变合作方式

来源: 搜狐 2017-06-27 20:4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鬼鬼被传因颜值不佳遭解约 经纪人:改变合作方式- 责任编辑:Moqi

鬼鬼吴映洁

  据台湾媒体报道,鬼鬼吴映洁2005年通过选秀节目《我爱黑涩会》打开知名度,并以团体黑涩会美眉发行一张专辑、三张单曲。2016年,鬼鬼签约韩国三大经纪公司,发行首张个人专辑《GEMMA》,如今却被曝解约,让鬼鬼的歌手生涯止步,对此鬼鬼的经纪人也做出回应。

  在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里,鬼鬼总是扮演着可爱的角色,突如其来的发言总是引人关注,不仅时不时在节目中搞笑、挑战电椅、学习性感舞蹈,更被选为黑涩会美眉团体中的一员正式出道。

  近年来,鬼鬼开始在影视剧和综艺方面发力,但始终没有放弃歌手梦想。2016年,鬼鬼签约韩国三大经济公司之一的“CJE&M”。2016年9月,鬼鬼等了12年,终于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GEMMA》,同时发行了韩文单曲《Sugar Rush》,并成功登上《M!Countdown》舞台。

  为了这张专辑,鬼鬼在韩国待了至少一个月,并苦练舞蹈、发声课,她曾说:“一开始觉得自己唱歌很难听,跟着老师学习找到发声位置,加上这次也要穿上高跟鞋,所以每天都要勤奋练习。”鬼鬼背井离乡一个人在韩国打拼,任何一个细节都不马虎,拍摄首波主打《Sugar Rush》MV当天起了一个大早,重复练跳《Sugar Rush》,就是为了将这支人生的首波主打,呈现到最完美的状态。

  只是没想到,鬼鬼去年才在韩国出道,2017年却惊曝已经和韩国公司解约,并传出是因鬼鬼颜值不佳而解约,消息一出震惊不少粉丝。对此,鬼鬼经纪人表示;“本来和韩国公司的合作只有一年。”经纪人也强调,和韩国的合作方式改变,未来在音乐上也会互相帮忙,而对于收入的部分,经纪人则说明:“去年以唱片为主,本来就没有影视剧规划,所以收入没这么多,和韩国方面目前改变合作方式。”


    最新消息:《鬼鬼被传因颜值不佳遭解约 经纪人:改变合作方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鬼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