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星因出演坏人惹来麻烦 遭网友造谣

来源: 搜狐 2017-06-27 16:02: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男星因出演坏人惹来麻烦 遭网友造谣- 责任编辑:Moqi

吴铃山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4日报道,吴铃山在《甘味人生》饰演反派“朱火炉”,坏蛋演技让人气得牙痒痒,却因此惹来麻烦。桃园有名入戏的邓姓观众,2016年9月开始就到该剧演员的脸书留言:“山哥好厉害,不只拍戏勾引别人妻子,戏外也勾引沈姓好友妻子去摩铁开房间”等字眼。对此,吴认为名誉遭贬毁,“让他被家人误解”愤而提告!

  据报道,该邓姓民众因看不惯吴铃山剧中的邪恶个性,疯狂到《甘味》各演员的脸书留言,不只传给曾莞婷:“有传言说你跟吴铃山去摩铁开房间真的吗?”还传给后来加入剧组的谢祖武:“当心你妻子被吴铃山勾引哦!因为沈世朋妻子已经被吴铃山拐去开房间嘿咻了。”

  对此,吴铃山在不堪其扰的情况下,坚持提告,当地检署依伤害名誉罪起诉该民众。邓姓民众应讯时表示,不认识对方,只是讨厌对方的剧中角色,透露想和解的意愿。不过,吴13日第一次开庭时,看到对方很诚意地道歉后,为了促进社会和谐,心软表示会跟律师讨论和解方式,“希望邓先生捐个几千元给公益团体,心意最重要。”


    最新消息:《男星因出演坏人惹来麻烦 遭网友造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铃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