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了赵丽颖这组照片,网友都被“美哭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6-27 14: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看了赵丽颖这组照片,网友都被“美哭了”(图)- 责任编辑:Moqi

赵丽颖为杂志拍美照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赵丽颖最近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尺度穿裸背礼服入镜,令粉丝大吃一惊!她主演的《楚乔传》正在热播,自从《花千骨》创下电视台收视纪录,至今2年还没人可以超越。

赵丽颖为杂志拍美照

  赵丽颖长发微湿,加上艳色红唇更显性感,为拍摄身穿多款华服,并搭配顶级珠宝,深V设计突显出项链精致。其中她穿上一件全裸背礼服,脖子和腰间都绑着粉红缎带,侧身更可看出上半身只包住胸前,侧面腰身曲线全都露出,令网友直呼“已阵亡”、“美哭了!”

赵丽颖为杂志拍美照

  演古装剧走红的赵丽颖,戏里造型都是包紧紧,为了拍杂志照片,大胆尝试不同造型,一改观众心中的既定印象。她除了这次的露背装,之前也为男性杂志拍过单穿黑Bra的美照,轻咬手指的动作性感撩人,现在又跃上杂志封面,又掀起粉丝抢购收藏的热潮。


    最新消息:《看了赵丽颖这组照片,网友都被“美哭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赵丽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