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演了那么多偶像剧的他 求婚时却连婚戒都没准备

来源: 搜狐 2017-06-27 12: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演了那么多偶像剧的他 求婚时却连婚戒都没准备- 责任编辑:Moqi

贺军翔

  日前在社群网站上自爆已结婚生子的艺人贺军翔,6月13日出席一场家电新品上市发布会,这也是他公布结婚生子后的首次现身。谈起为何会着妻子远赴关岛生产,贺军翔坦言就是想要低调,老婆生产过程他也全程陪伴,女儿出生当下,他也感动道马上流下男儿泪。提起女儿贺军翔笑着表示现在自己会帮女儿美宝泡奶,也坦言一开始照顾女儿确实是手忙脚乱,他还透露在美国能照顾女儿的家人很多,似乎都轮不到他。对于爱女的期望,他则是希望爱女能遗传到自己的乐观个性,他也不忘称赞老婆说:“美宝她妈是一个很棒的人。”

  聊起当初知道老婆怀孕的经过,贺军翔透露,当自己知道老婆怀孕时正在看电视,他反常的淡定说“好啊,那就生啊”,这样的反应让现场媒体笑他“似乎没有很开心”,他赶紧解释:“没有照正常的步骤来,所以反应才是这样。”对于求婚过程,贺军翔坦言自己很无趣,到现在连婚戒都还没有准备,只有在登记结婚那天,下跪和老婆说:“嫁给我”,一点也不偶像剧。至于大家关心何时要办婚宴,贺军翔则透漏因为奶奶上月刚过世,因此“不方便公布结婚、生小孩的事”,但强调一定会求婚、办婚宴“该做的都会做”,只是这些都得等到奶奶百日后再来规画。


    最新消息:《演了那么多偶像剧的他 求婚时却连婚戒都没准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贺军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