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子姗吴中天办答谢宴 赵薇领衔《致青春》剧组重聚

来源: 搜狐 2017-06-27 12: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子姗吴中天办答谢宴 赵薇领衔《致青春》剧组重聚- 责任编辑:Moqi

杨子姗、吴中天拥吻

  6月13日,刚在台北办完婚礼的“天姗”夫妇吴中天、杨子姗在三亚举办了答谢宴,赵薇、苏有朋、赵又廷、包贝尔、包文婧、包饺子、郭碧婷、张瑶、刘雅瑟、王佳佳、王森、王中磊、陈砺志、谭维维、陈亦飞、尹昉、吕聿来、朱婧汐以及导演陈正道、李睿珺、赵天宇、吴有音等众圈内好友出席,其中赵薇担任证婚人。答谢宴与婚礼一样,依然是私人仪式及晚宴,没有邀请媒体。

赵薇担任证婚人

  吴中天:从今以后,生死与共

  杨子姗:遇见你之后,不再羡慕别人

  6月10日,“天姗”夫妇在台北的婚礼虽私密低调,但新娘的礼服、婚纱照浪漫视频、婚宴的设计、请柬及婚礼礼盒的独特含义等还是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热点。6月13日下午,“天姗”婚礼的答谢宴在三亚举行,没有提前预热宣传,也没有邀请媒体到场,答谢宴与婚礼的风格一样,依然私密而浪漫。据了解,下午的仪式在酒店草坪举行,无论是签到背景还是主舞台,现场依然处处都有此次婚礼一贯的“电影”元素。邀请宾客除了新人圈内好友外,还有各自的家人和朋友,人数不多,但足够温馨。

  下午的仪式,先是伴郎伴娘走上舞台,伴郎是杨子姗同公司男演员王森,伴娘则是杨子姗表妹。而后两位新人在两侧亲友的花瓣雨中牵手走上舞台,吴中天说:“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227天,恰好就是爱爱爱妻日。”还对新娘杨子姗表白:“从今以后,生死与共。”杨子姗说:“我从小就由爷爷奶奶养大,从小到大经常会羡慕别人的父母,别人的男朋友,在遇到你之后,我再也不羡慕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我觉得别人可能都在羡慕我们。”正当大家浸入感动中时,杨子姗开玩笑:“你总说我现在的脾气越来越大了,我跟你说,这都是被你宠出来的,你既然娶了我,自己选的老婆,哭着也要走下去。”引发大家大笑。然后证婚人赵薇上台,她说:“子姗和中天是我见过的所有艺人里最低调的,他们俩有自己的小宇宙,我代表在座的所有朋友祝他们俩百年好合,永远幸福快乐!”

王中磊、苏有朋与杨子姗、吴中天合影

  赵薇苏有朋合体上演“回忆杀”

  《致青春》剧组重聚温馨

  三亚答谢宴上出现众多圈内大咖,杨子姗伯乐及老板赵薇担任仪式证婚人,苏有朋也惊喜现身,与赵薇再次上演“回忆杀”。当年一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让杨子姗一炮而红走进大众视线,此次电影剧组也集体出现祝福“郑微”,除了导演赵薇外,赵又廷、包贝尔、张瑶、刘雅瑟、王佳佳、王森均出席。与杨子姗合作过《重返20岁》、《记忆大师》等多部电影的男“闺蜜”陈正道自然不会错过子姗这一重要时刻,而在微博上经常称呼杨子姗为“老婆”的郭碧婷也到场见证幸福,除此之外,王中磊、陈砺志、谭维维、陈亦飞、尹昉、吕聿来、朱婧汐、《路过未来》导演李睿珺、《南极绝恋》导演吴有音等圈内好友也现身。晚宴上,包贝尔客串担任晚宴主持人,气氛热闹。

  杨子姗和吴中天于2015年领证,2015年10月14日,杨子姗微博晒与吴中天结婚证及钻戒,称“嫁了,他叫吴中天。”2017年6月10日,杨子姗与吴中天在台北举行婚礼,杨子姗微博依然一句简单的“办婚礼了,我和吴中天。”

《致青春》剧组合影


    最新消息:《杨子姗吴中天办答谢宴 赵薇领衔《致青春》剧组重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子姗赵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