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冠希生女当爸 阿娇疑因此躲后台拒绝受访

来源: 搜狐 2017-06-27 11:22: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冠希生女当爸 阿娇疑因此躲后台拒绝受访- 责任编辑:Moqi

陈冠希当爸,阿娇拒绝受访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陈冠希与女友秦舒培先前传在美国生女,昨日(12日)两人为女儿所办百日宴照片曝光,证实陈冠希真的当爸了,而他的旧爱阿娇(钟欣桐)12日晚替新片首映站台,虽早早到场却躲在后台不愿公开现身,直到活动开始才上台,也不接受媒体访问,疑似是怕被问相关问题。

  陈冠希与秦舒培交往一年多,期间陈冠希还为护花杠上林志玲,先前传出秦舒培在美国待产生子,但当事人都不愿证实,12日有网友晒出陈冠希抱女娃,而秦舒培站在一旁的照片,才算首次出现陈冠希当爸的铁证。

  当晚阿娇与阿Sa(蔡卓妍)、周柏豪等人出席电影《原谅他77次》首映,阿娇到场后便在后台准备,直到活动开始才登台露面。主持人问男友做什么事最无法原谅,阿娇便回答:“暴力绝对是错的,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不接受在场媒体专访或提问,令人猜测是否与不想回答陈冠希当爸问题有关。


    最新消息:《陈冠希生女当爸 阿娇疑因此躲后台拒绝受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冠希阿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