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润东写真展双面熟男魅力 眼神迷离尽显慵懒小性感

来源: 搜狐 2017-06-27 07:0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何润东写真展双面熟男魅力 眼神迷离尽显慵懒小性感- 责任编辑:Moqi

何润东写真

  何润东一组极具熟男气质的时尚大片近日曝光。以深色服装系列出镜的何润东,在浅色背景的衬托下,熟男气质显露无疑。照片中,何润东或身穿格子西装外套,绅士又不乏时尚感;或穿立领休闲短袖衬衫,饶有兴趣的翻看手中的书籍,又展现了文艺的一面。不仅如此,何润东时而深情凝视时而迷离的眼神,呈现出让人难以抗拒的慵懒熟男气质,而薄衫下清晰明朗的肌肉线条,衬托了何润东十足的好身材。

  由何润东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于昨日曝光了“颜·色”版个人海报,他饰演的吴聘温文儒雅,乐善好施,明德亲和,十足的文艺暖男。海报中,何润东身穿深蓝色黄绸镶边大褂,门襟上一排淡蓝色玛瑙扣,手握书卷会心一笑,显得格外低调沉稳。吴聘与沈星移作为剧中周莹身边的两条感情线,二人完全不同的性格也使三个人的情感走向变得扑朔迷离。据悉,该剧将于某卫视首播。


    最新消息:《何润东写真展双面熟男魅力 眼神迷离尽显慵懒小性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何润东写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