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原来开小号放飞自我的郑爽人缘这么好!

来源: 搜狐 2017-06-26 20:51:3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原来开小号放飞自我的郑爽人缘这么好!- 责任编辑:Moqi

郑爽罕见在剧中以原声亮相

  前段时间郑爽开了个微博小号,彻底放飞自我的豪爽劲儿让一众吃瓜群众看得目瞪口呆。这位性格耿直的当红花旦,就这样以独特的画风在娱乐圈另盖“新楼”。微博小号事件之后,郑爽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前晚和观众见面了,作为女主角,她的收视号召力似乎没有受到微博小号事件影响,《夏至未至》开播就获得全国网1.44的成绩,妥妥地成为同档期剧集的收视冠军。

  同样是芒果台,同样是夏天,同样是偶像剧,在《一起去看流星雨》开播8年后,郑爽依然在演高中生,驻颜术令观众惊叹。更值得惊叹的是,《夏至未至》开播之后,大家才发现,彻底放飞自我的郑爽原来人缘这么好,有一波忠实观众捧她上热搜,有圈内好友为她的新作品吆喝,还有昔日同窗跳出来大赞她“单纯耿直”。

  观众缘

  郑爽的“奶音”

  原声对白上热搜

  《夏至未至》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傅小司(陈学冬饰)、立夏(郑爽饰)、陆之昂(白敬亭饰)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守护心中爱情的故事。原著小说当年出版以后一直是青春类文学的畅销书,此番被改编成电视剧,又有多位话题偶像担纲主演,无疑是时下最受关注的IP作品。和其他“郭敬明作品”不一样,这部剧开播之后挤上热搜榜的不是吐槽声,而是女主演郑爽的“小奶音”。

  郑爽在剧中饰演的立夏,有着偶像剧里常见的女主配置——清纯、善良、坚毅,家境平庸,当然,还有一个总欺负她的富家女情敌。这种电视剧人设放在2017年,小学生都会嫌弃“太老土”,但是,郑爽却有凭借老土人设上热搜的本事。皆因她在剧里没有动用配音演员,所有对白都是亲身上阵,其特有的“奶音”声线立刻“苏”到一众忠实粉丝。许久没有听见郑爽声音的他们,大赞小爽的声音“超甜”。今年26岁的郑爽,也靠着甜美的“奶音”征服了这个高中生角色。可见,郑爽依旧保有不俗的观众缘。

  闺蜜缘

  杨紫为郑爽吆喝,原来她们很要好!

  艺人的微博很容易变成自己作品的一面广告墙,集合了剧集的广告和预告。《夏至未至》开播当晚,主演们都在微博卖力宣传。陈学冬发了和杨幂的合照,暗示与她一起守着剧集的开播;白敬亭则在微博发了剧照,高呼“开学啦”;但郑爽的微博小号却没什么动静。令人意外的是,杨紫反而发了一条微博,为《夏至未至》吆喝,写道:“重要的事需要再说一遍。夏至未至,看!#郑爽#小蚯蚓支持小蝌蚪!”不少网友才反应过来,原来两人是闺蜜。

  杨紫微博所说的“小蝌蚪”,其实是郑爽对杨紫的误称。在《欢乐颂2》开播时,郑爽用小号为杨紫做宣传,把杨紫在剧中的名字喊成“小蝌蚪”,闹出笑话。郑爽还呼吁:“90后咱们一起抓住青春的尾巴,互相关注啥时候结婚吧。”

  这段闺蜜情,其实是杨紫主动在先。杨紫曾多次在采访中力挺郑爽“内心强大”,郑爽开了小号放飞自我,杨紫也经常在微博下回复。两人就这样成了为彼此应援的好闺蜜。

  同窗缘

  柴碧云与郑爽相识10年,赞她“单纯耿直”

  《夏至未至》的故事从主人公的高中时期开始讲起,当下播出的内容正是高中校园里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戏份。剧中,郑爽和柴碧云饰演一对同校的高中同学,也是好闺蜜,郑爽饰演的立夏被欺负时,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都会为她出头。事实上,郑爽和柴碧云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两人的同窗情延续到了作品里。近日,柴碧云接受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她透露:“我和小爽从2007年上大学,到现在也相识10年了,她这10年是我认为最难能可贵的,她依然很单纯,很耿直,一点都没有改变。”

  剧中,程七七最初为立夏两肋插刀,后来为了爱情还是选择了背叛好友,让原著粉感到心疼。现实中,柴碧云透露,她和郑爽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我和小爽的关系,(和)这部剧的前期很像,所以拍起来很有默契。在现场四目相对的时候,发现她还是那个她,我还是那个我,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郑爽和柴碧云所在的07级表演系被外界视为“明星班”,除了郑爽以外,还有景甜和阚清子等。柴碧云说:“我是我们班10个女生最后一个出来拍戏的,大家走的路线也不太一样,我觉得她们都很优秀啊,所以也把她们当作我的骄傲。”


    最新消息:《原来开小号放飞自我的郑爽人缘这么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