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GD身材似乎暴瘦 透漏近期承受压力大

来源: 搜狐 2017-06-26 19:26: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GD身材似乎暴瘦 透漏近期承受压力大- 责任编辑:Moqi

GD身材暴瘦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王GD睽违4年推出新专辑《权志龙》,10日以首尔为起点展开亚洲巡迴演唱,除了IU、CL助阵掀起话题讨论,他也在演唱会上首唱新歌《无题》,内容叙述挽回前女友的伤感歌词,最后却挤出笑容,且他瘦到胸前肋骨根根分明,令粉丝大呼心疼。

  GD于10日在首尔举办个人演唱会,一连献上多首经典嗨歌,就连收录在新专辑《权志龙》里的歌曲《bullshit》也在歌单上,然而,他在唱到新歌《无题》尾声时,抬头望向上方近10秒,最后挤出笑容鞠躬,让粉丝心疼喊话:“看他笑,我却想哭了。”

  事实上,GD当天曾在演唱会上说道:“最近发生很多事,身心都很累。”字句间透露出近期承受极大压力的心情。不仅如此,还有粉丝发现他似乎变得更瘦,胸前肋骨凸起、根根分明,彷彿一折就断,健康状况令粉丝相当忧心,希望他吃胖点。


    最新消息:《GD身材似乎暴瘦 透漏近期承受压力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G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