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容祖儿37岁生日和粉丝办派对 因太热差点中暑

来源: 搜狐 2017-06-26 11:31: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容祖儿37岁生日和粉丝办派对 因太热差点中暑- 责任编辑:Moqi

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个星期五(16日)就是容祖儿37岁生日,上周日他就约了近300名fans提早庆祝生日,这个场地是祖儿亲自选的,她说自己不怕热,不过当日气温高达33度,切蛋糕时,祖儿笑说简直是火中送炭。之后祖儿同fans玩游戏,当玩到“超级无敌大电视”时,祖儿觉得有的中暑的感觉,头晕又恶心,工作人员随即送她入冷气房休息。

  因为祖儿觉得场地同庆祝方式都是自己选的,结果中暑要中途离场一会儿好失礼,祖儿还说:“当时突然听到有人出面讲“不如走啦”,我即刻发挥小宇宙冲出去,因为还没有同fans大合照太可惜,我还问他们用不用逐个合照,Fans说不用,令我好感动。”

  讲到生日愿望,祖儿说好想一个人去旅行,可以每日同公司报告行踪,如有人陪就会变得依赖。问她什么时候要结婚,祖儿笑说:“我有数啊。”


    最新消息:《容祖儿37岁生日和粉丝办派对 因太热差点中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容祖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